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兼职啦感恩大回馈,高效招聘大礼包活动助您一呼百应

 2019-08-30 19: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以前,提起大学生做兼职,大家的印象都是“家庭困难、勤工俭学”。如今,随着社会进步大学生的生活越来越丰富多彩,消费开支也越来越大,一边学习一边做点小兼职是在正常不过的现象了。

基于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在技术迅猛发展、就业观念转变等因素的推动下,灵活用工已经是大势所趋,兼职、副业等工作模式已经深入人心。

然而,虽然招聘、求职双方带来的市场需求已经形成,想要成功匹配却并不容易。如何从海量的互联网信息中招到足够的、靠谱的、适合的兼职人员,企业招聘方可谓是绞尽脑汁,但招聘成本高、招聘效率低、人员不稳定等难题始终难以解决。

又到了新生入学季,这就意味着兼职市场又来了一批新人,怎样才能找到有兼职意愿的大学生,并筛选出足够的数量呢?兼职啦表示有绝招!

兼职啦致力于提供安全可靠的兼职信息,精准匹配灵活用工服务,有效为企业节省用人成本。为中国年轻群体,创建一个真实靠谱的网络兼职平台。作为一个致力于撮合求职、用人双方的兼职信息平台,兼职啦一向以精准、高效的大数据精准匹配吸引着大量用户,以通过首页推荐、职位刷新等道具卡的运营方式,确保兼职职位信息的超高曝光。在当下开学季,为了更好地方便用人单位进行兼职招聘,推出了“道具礼包限时抢购”活动,将能够精准有效提高曝光的道具以优惠价回馈客户,祝您一聘之力,领跑九月开学季!

有了这些精准高效的曝光道具,还担心招不够兼职人员?海量人才,招之即来!限时折扣,一招即够!老板再也不用担心人手不够啦~

9月2日,活动准时开启,限时15天,每个用户仅限购买3次哦。您也可以先下载【兼职啦】APP,了解一下专业化、细致化的兼职平台有多方便、可靠,暖暖的,很贴心~

更多活动详情,可点击查看:https://www.jianzhila.net/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招聘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