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大楚云直播 - 教您快速优选最佳直播交友方案

 2019-09-02 18: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直播是最近大热的行业,那么想要开发一款脱颖而出的直播系统,指定开发方案时该具备哪些功能呢,今天给大家介绍选择直播方案开发商的要点。

大楚云直播(Cloud Streaming Services)为您提供极速、稳定、专业的直播云端处理服务,根据业务中不同直播场景的需求,云直播提供标准直播、慢直播和快直播服务,分别针对大规模实时观看、高并发推流录制及超低延时的直播场景,配合移动直播 SDK,为您提供一站式的音视频直播解决方案。

1. 稳定性,大楚云直播采用多重冗余架构设计,多服务器负载均衡,基于高可用架构设计,消除单节故障,确保业务的持续性。

2. 安全性,大楚云直播系统设计之初就采用安全防盗 通过多种直播加密技术,达到全方位检测和防护,杜绝盗播行为。提供更专业的数字版权管理解决方案(DRM)全面保护您的视频安全。

3. 数据分析:实时统计直播流量消耗、请求、并发等数据,把控推流质量、定位播放问题,提供详细的统计结果,助力用户快速进行业务拓展。

4. 内容安全,大楚云直播与腾讯云、阿里云紧密合作,对于直播过程中极易产生的涉黄、涉赌行为进行管控,确保平台安全无忧运行。

5. 二次开发方便快捷,通过云大楚云直播 API,只需少量的代码即可快速操作直播产品;在熟练的情况下,使用云 API 完成一些频繁调用的功能可以极大提高效率;除此之外,通过 API 可以组合功能,实现更高级的功能,易于自动化, 易于远程调用, 兼容性强,对系统要求低。

6. 功能多样化,配合移动直播 SDK、IM、云点播、优图等,支持包括移动直播房间连麦、直播录制、美颜特效、录屏直播等功能,支持客户定制开发。

7. 场景定制:针对高并发播放、高并发推流、超低延迟等不同直播场景均提供不同的直播定制方案,更加贴合使用场景,产品性价比更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视频直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