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技巧教程】手机通讯录丢失怎么快速恢复?手残星人的福音

 2019-09-03 16: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手机通讯录丢失怎么快速恢复?有些人会这么说,我宁愿把手机丢了,也不希望把通讯录丢了,这句话看似矛盾,其实是说明通讯录的重要性,如果通讯录丢失,会造成很大的麻烦,想联系沟通的人无法联络,重要的信息无法传递,友谊的小船无法航行,所以说必须快速恢复通讯录,那如何恢复呢?也许这三种方法适合你!

方法一、选择 icloud备份恢复

苹果手机icloud有备份功能,平常存储通讯录时icloud会备份,只要打开手机选择【设置】,然后点击【登陆的ID账号】, 接着选择【icloud】并点击选择【通讯录】,最后选择【导入SIM卡通讯录】,这样就可以成功恢复通讯录。步骤比较多,希望你认真仔细操作。

方法二、选择专业工程师恢复

恢复大师是专业的数据恢复平台,可以简单、快捷恢复通讯录,上面的方法你也看到了,操作步骤非常多,感觉就不想操作,恢复大师就不一样,它可以一键恢复,而且恢复的完整、高效。苹果手机的小伙伴们可以在苹果商店里面下载【恢复大师】,安卓手机用户可以在微信公众号上面搜索【数据恢复大师】并关注。下载安装后打开恢复大师,选择“联系人”或【通讯录恢复】就可以完整恢复通讯录。

方法三、直接关机重启

手机通讯录丢失怎么快速恢复?有时候手机只是一时的通讯录读取失败,并不是真的删除或丢失,所以我们关机后重新打开手机,通信录会自动重新加载,等一会再看通讯录就会自动恢复了,所以我们通讯录丢失后一定要镇定,不要乱操作一气,不然会损坏数据。当然要是不是通讯录读取问题,建议还是直接选择方法二恢复大师。

手机通讯录丢失怎么快速恢复?上面三种恢复通讯录方法,总有一种是适合你的,所以赶紧收藏一下,或者直接下载恢复大师进行通讯录恢复,希望小编的这三种方法能实实在在的帮助你恢复通讯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