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VR教育品牌-凤凰创壹为职教赋能,可视化虚拟现实仿真实训成职业院校标配

 2019-09-03 17: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学习者打造开放、可交互、沉浸式的全新的三维学习环境,曾经2016为元年的VR教育如今已经偃旗息鼓?VR教育确实不如元年时热闹。这其实表明市场在回归理性。在职教装备市场应用上,不少职业院校已经纷纷开始尝试将VR引入课堂实训,并与一些VR整体解决方案公司展开合作,希望能够在新一轮的教育信息化改革中脱颖而出。虚拟现实技术在职业院校教学方面有着巨大的潜力,能够提高职教学生们的学习效果。

欢迎来到凤凰创壹,这里是凤凰出版集团下属凤凰创壹-100唯尔教育可视化虚拟现实仿真实训平台。这个以"可视化虚拟仿真现实"为教学内容载体的的100唯尔教育网从去年11月11日重新改版亮相之后,获得职业教育客户的一致赞誉。100唯尔教育网积累了国内3000多所院校的项目落地部署经验,集中展示了虚拟现实仿真赋能职教领域的最新成果和技术方案。

凤凰创壹100VR可视化虚拟现实智能交互教育云平台基于凤凰创壹自主知识产权的虚拟现实三维互动引擎运行的网络VR仿真实验三维互动环境,能够实现大量并行用户快速下载及构建渲染动态三维互动场景,确保用户与三维场景互动的即时性,具有开放性、扩展性、兼容性、前瞻性的VR仿真实验教学管理和共享平台,能够高效管理实验教学资源,全面提供搜索导航服务,及时发布资源应用信息,切实扩大资源影响力度,实现校内外、本地区及更大范围内的实验,涵盖已经开发的110个专业大类700多门VR仿真教学培训课程及700多万个三维模型、三维动画、三维场景、三维VR仿真实训/考核资源。

2019年,作为可视化虚拟现实领域元老级的教育装备供应商,凤凰创壹喜迎职业教育大礼包,牢牢把握住新职业教育机遇,新版100唯尔教育惊艳亮相。将100唯尔教育作为布局VR+职业教育全域产品。凤凰创壹一直深耕VR教育,此次带来了分别针对职业教育的VR实训室配套设备、创壹智慧数字校园、VR仿真教学培训系统、数控V8综合实训仪、IAS(Intelligent Assessment System)多元评价系统、全息投影教材开发以及针对高铁、制造企业大空间多人协同互动VR产品,产品覆盖面广而全,落地案例多。

传统的教育是在一个特定的空间中教师对一些学员进行授课,精密的实训仪器,高价的耗材,时间的限制,实验场景的无法重现等等阻碍了职业教育院校教学质量的提升。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职业院校开始尝试通过录播、直播等方式进行授课,极大的节省成本并提高了教学效率。

凤凰创壹-100唯尔教育等一批新崛起的创新型教育公司为大家做了很好的示例。凤凰创壹-100唯尔教育在原有成熟的理论和实训培训内容下进行授课方式升级,通过互联网技术,为职业院校学生提供了丰富的教学产品矩阵,教学方式包含在线直播、录播、面授,VR+实训,以及课后云上实训等服务产品,可以满足院校教学多元化的需求。甚至为部分学员提供定制化的课程计划曲线图,保证学员关注自己学习效果。今年凤凰创壹-100唯尔教育升级在线云实训产品,推出3D实景VR适配,使用户更直观的学习知识,真正激发学生创造力,实现学科融合。这种教学特别生动有趣,完全理解了难点知识,还激发更多的想象。目前VR超感课堂已在全国多个省市中小学落地,在政府、学校和企业的共同努力下,VR教学会成为所有学校的常态。

凤凰创壹-100唯尔教育全国招商布局

凤凰创壹启动全国战略,招募布局全国400个城市代理商来开展地区销售,为学校提供及时、全面、有效的服务,为虚拟现实教育保驾护航。欢迎全国各地有志人士加入AR、VR教育事业。

未来,凤凰创壹-100唯尔教育将在产教融合方面做更多的尝试,例如与相关院校共建专业、学院,共同培养职业人才。同时还将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为学员提供更多优质实惠的产品,实现教育改革的落地实施,促进中国教育行业的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