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在探探的99步,幸好你懂

 2019-09-03 17: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有句话说,我走了99步,却止于最后一步,前99步是我的爱,而最后一步,是我的尊严。而我,真真切切在探探体会到了。

我这个人一直以来比较传统,总是觉得表白这种事,应该是由男生来的。但是凡事都有例外,大概我这一辈子所有的主动都给了我的前任。在遇到他之前,主动这种事真是我打死都不会做的。

当时也是机缘巧合吧,我记得当时好朋友几乎每天都会打开探探对着手机笑,可能是有点被安利,就想着也下载一个来玩玩儿。

他并不是我在探探上第一个互相喜欢的人,但他确实是一个比较吸引我的人。他长得不算什么出类拔萃的人,可以说比较打动我的是他的朴实。在探探聊天的时候,他从不会说什么套路或者撩妹的情话,但我觉得这要比那些花言巧语的人强太多。在这个时代,油嘴滑舌简单,简单真实却很难。

后来的见面算是自然而然,在探探聊天的时间长了对他的好感自然也就越深,见面之后可以利于我们更稳定的发展。

初见那天,天气很好。阳光照在他身上,看起来暖洋洋的,很舒服。他并不算是那种第一眼看就很好看的那种男生,但是很耐看。他穿的也不是很出众,但是跟他的性格一样胜在简单,干净。

说起来,我们在一起的过程还是很漫长的,在探探认识后,中间大概隔了有一年的时间,才算是确定关系,真正的成了男女朋友。

在确定关系之前,几乎每次约见面的人都是我,我知道他性格使然,因此我一而再,再而三的迁就他,每次都是我来主动提出见面。但是到最后,我真的已经很累了,恋爱是两个人的事,总是我一个人演独角戏,即使我再喜欢他,但是我看不到希望。

于是我狠下心来决定赌一把,我开始不回他的探探消息,想着冷他几天。幸好,他明白了。我终于等到了那句我期盼已久的表白。

所以,姑娘们,喜欢一个人可以主动,但不能没有尊严。一百步的距离,你可以跨出99步,但那最后一步,也要等他来朝你的方向迈出。

不管是在探探还是现实生活中,那些让你反复猜测他到底喜不喜欢你的男生,说明他根本就没那么喜欢你。一定要擦亮眼睛,找到一个值得你喜欢的男孩子,不管你们能不能走到最后,但是你回过头可以肯定的说,我们互相喜欢过彼此,那便值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社交
探探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