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一下科技波波视频带动短视频平台发展

 2019-09-05 12: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两年,国内移动短视频行业发展逐渐从野蛮生长迈进内容精耕模式。作为行业领先的移动视频技术与服务提供商,一下科技旗下秒拍、波波视频等爆款产品组成了移动视频矩阵,涵盖视频创作、分发、互动和社交式等多重服务内容,凭借内容、技术创新力不断刷新着移动互联网行业的纪录,为国内移动视频用户提供了全方位的生活娱乐场景体验。

波波视频是由一下科技在2017年推出的一款个性化推荐短视频产品。2018年,波波视频便一跃成为短视频赛道上用户增速最快的APP。这也是一下科技继推出秒拍、小咖秀、一直播等爆款移动短视频产品后,又一次成功的尝试,也由此构建较为领先的移动视频生态。据悉,波波视频上线仅几个月,其日活便迅速突破千万,2018年,波波视频的用户平均使用时长达近70分钟。

波波视频相关负责人介绍说,目前,波波视频包含影视、音乐、小品、综艺、游戏、军事等20余个内容分类标签,内容主要以PGC为主;视频形式分为横屏、竖屏两类,PGC等中长精品内容以横屏展示,30s小视频以竖屏为主。

“之所以取名波波,是因为波波视频基于AI智能算法+人工相结合的形式,能够为用户精准推荐个性化优质内容。用户可以一波接一波不停浏览,给予用户极致的观看体验。”波波视频相关负责人表示。

除在用户体验方面做足功课外,波波视频在内容创作者、商业化等产业上下游关键环节上也形成了一套较为完备的体系。波波视频一方面为内容创作者提供了较为完善的内容生产编辑平台,同时结合多种分发渠道,助力创作者从内容生产到分发环节快速实现。

“波波视频”主打社区化的“波友”运营,在用户群体中形成了特色分明的“波友圈”。在互联网人口红利逐渐消失的现状下,下沉市场中二三四线城市的小镇青年成为了各大平台争相抢夺的金矿。据数据机构QuestMobile2019年报告显示,中国三、四线城市以下的移动网民已经超过50%,并且大部分集中在24岁以下,是目前短视频平台正在极力拼抢的流量红利。

随着波波视频的推出及发展,一下科技在移动视频生态的布局逐渐完善,通过旗下直播+短视频多个产品的生态矩阵, 凸显其在行业中的领先位置,旗下产品的发展受到行业的密切关注,也推动着移动短视频行业的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