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副业刚需大环境下,酒店客房售货机为当代人提供更好的机遇

 2019-09-10 12: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流行一个新词“副业刚需”,搞副业已经成为一个成年人该有的觉悟误了,该不该搞副业我来问你三个问题。第一,放下手中的工作你还有其他收入来源吗?第二,去掉每个月的开销你能省下5K元吗?第三,如果生一场大病你手上的存款可以应付吗?三个问题下来,唯一的感受就两个字“缺钱”。

这个时代根本就没有所谓的铁饭碗,你以为的岁月静好,其实已经是大江奔流,人到中年,上有老下有小每个月还得交房贷(房租)、车贷,奶粉钱,还有孩子的培训班。搞副业已经是30岁以后成年人该有的直觉了......

目前各个行业领域都在飞速发展,但是个人的经济能力提升缓慢,有很多人不满足于“专一职业”的人群,开启了多元化的职业和身份,开创出属于自己的副业和赚钱之路。

很多时候你想:保持本职工作的同时,增加额外收入;快速提升经济实力,让自己和家人的生活变得更加安定富裕;工作迷茫不知道出路在哪,想要寻求新的发展机会;开拓视野,寻找自我身份的认同感和价值感,拥有更多的自有选择权。

但是现实往往很无奈,其实关于副业赚钱,大多数人不是没有资金,也不是时间不够,而是没有方法。

纵观近几年科技的发展趋势,5G时代会使AI和物联网项目突飞猛进,但各行各业的竞争都非常强,没技术壁垒的我们该如何去介入这些新兴行业?获客成本将会达到新的临界点,小本无技术副业将很难生存。在时代高速发展的过程中,竞争如此激烈,我们这些想搞副业的该如何去寻找属于自己的机会呢?

酒店迷你售货机这个行业正式抓住了这个关键性的风口,他的模式类似于共享行业,给住店客户很好地解决了隐私问题,以为对于*大家都是既想用又香很好的保护隐私。这个放在酒店客房的小东西既方便又实用,方便了酒店的管理和客户的即时需求,又给投放的运营商及酒店带来额外的收益。为什么说他算是一个副业呢?因为般诺智能酒店售货机在原有的基础上做了专业性的改进,一部手机即可操作管理所有设备。

酒店自动售货机虽然说只是一个小的物联网设备,但是却能推进整个物联网时代的发展。酒店自动售货机提供的物品是最能满足住宿者需求的,成本也比打造一个智能酒店便宜,在普通旅馆、酒店都能投放让人们使用,最快让人们接受物联网产品、产生依赖。让物联网从小到大迈入人们的日常生活,慢慢改变人们的生活环境。

酒店自动售货机是物联网时代的需求,随着物联网时代的爆发,酒店自动售货机也必然会迎来春天,般诺智能不能做到第一个投入市场的酒店自动售货机,但是能做最有潜力、最高端的自动售货机品牌。沉默不代表没有实力,而是对自己的产品抱有信心,不焦躁这正是所有优秀企业所具备的态度。

详情请了解般诺智能官网:http://www.bannuozn.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