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iOS 13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可惜知道的人不多!

 2019-09-20 15: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iOS 13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最近很多人都在咨询苹果手机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的问题,尤其是更新iOS 13之后,微信聊天记录很容易发生丢失的情况,这类问题对于我们日常使用苹果手机和微信的用户来说的确是一个难题。大部分人还是在网上一直寻找着苹果手机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的解决办法,今天小编就跟大家分享几个实用的恢复方法。

方法一:苹果恢复大师

首先我们需要下载苹果恢复大师这款恢复软件,直接在百度搜索苹果恢复大师软件名 称就行,然后可以根据软件的安装提示一步步安装完成。为防止使用盗版软件影响恢复,大家搜索时注意带官网标志的,如下图。或者直接进入苹果恢复大师官网下载:www.ifonebox.cn/

软件安装好以后我们将手机和电脑进行连接。苹果恢复大师会自动检测识别设备,我们选择默认的【通过设备扫描恢复】的模式,点击【下一步】。

当我们点击【微信聊天记录】图标开始扫描以后软件会对整个手机里的微信数据扫检测,扫描的过程中我们不要终止它,等它自动扫描完成即可。这样有助于聊天记录在恢复的时候保持完整性。

软件扫描完成以后,橙色字体表示删除的的记录,黑色字体表示设备原有的记录。这边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进行查看和恢复。只要勾选需要的记录,点击【恢复到电脑】即可。

方法二:果师兄

对于需要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小伙伴们,专家提示:数据恢复找专业人员操作,操作不当会造成数据的二次损坏。果师兄恢复大师致力于为iOS用户提供专业、安全的数据恢复服务。无论你是不小心删除了微信聊天记录,还是iOS更新失败,都可以借助它来预约数据恢复.

iOS 13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关于本篇苹果手机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的方法就讲到这里了。小伙伴们根据以上教程操作就能轻松恢复丢失的微信聊天记录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