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刷脸支付市场布局成熟,抓住机遇进入千亿蓝海市场

 2019-10-14 16: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刷脸支付自从出世以来就受到广大商家的关注,自从去年支付宝推出刷脸支付并在实体店投入运营,到今年刷脸支付得到快速的发展,微信也加入刷脸支付市场,两大支付巨头都投入巨额资金占领市场。

刷脸支付有什么优势,相比其他支方式,刷脸支付最显著的特点就是没有支付介质,不需要现金、手机、二维码等介质,支付只需面向刷脸支付设备就可完成支付,更加方便快捷,没有媒介就不用担心没带钱、手机没电、不方便拿手机的情况,刷脸支付在其他领域发挥的作用更加明显,比如车站、机场、政府等机构。

刷脸支付更安全

由于刷脸支付没有介质的存在,就不会发生账户泄露的可能性,就不会造成损失。目前的刷脸支付设备采用的是3D感光摄像头,能准确识别用户面部信息,并且目前人脸扫描技术能有效识别照片、模型等攻击,安全性比账户密码更加安全。

刷脸支付实现无感支付

使用刷脸支付时只需面向刷脸支付设备即可完成支付,整个过程只需2~3秒,支付速度的提升会减少排队情况的发生,能有效提高消费者消费体验,老年人和小孩也可使用刷脸支付,避免出现误操作情况的发生。

有效降低商家成本

一台刷脸支付设备就相当于一个收银员。对于超市、餐饮店等场所,每到高峰期就会出现排队结账的情况,而刷脸支付设备则可以有效缓解排队困扰。刷脸支付设备完全可以替代一名收银员,而且收银过程更快,一个收银员可以管理3台刷脸支付设备,这也大大解放了商家的人力资源,降低了人力成本。

刷脸支付能赚钱吗?当然可以,刷脸支付项目是今年的福利项目了,投入成本低,市场大。两大支付巨头的补贴大作战,形成了一个千亿的刷脸支付市场,支付宝最近公布最新补贴政策,取消了之前的补贴30亿,改为补贴无上限,微信方有消息称补贴百亿。

目前加入刷脸支付项目有两种方式:1、成为官方服务商,成武服务商的成本较高,需要自己的技术团队和运营团队。2、成为服商的代理商,这样成本最低,成为代理商拿到刷脸支付设备就可推广。

支付商目前的补贴的力度到达刷脸支付设备几乎免费拿,付出只是前期的推广,后期就能躺着赚钱,赚钱来源主要是分润和广告收入。现在是加入刷脸支付项目的最佳时期,千亿蓝海项目千万不要错过。想了解更多刷脸支付详细信息请联系我们微信:yilingkeji999

杭州移领作为支付宝的官方isv服务商,已经与支付宝合作五年,拥有官方优惠政策。移领注重产品与服务,致力于让每一位合作伙伴赚到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