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如何写好软文?好的软文与标题派不可分割

 2019-10-15 15:11  来源: 搜狐媒体平台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好的软文与标题派不可分割。

为什么我在这里说标题派对?想象一下,近年来标题派的软文有多么吸引人,而且阅读率非常高。

标题,又是文案的关键所在。不论是常见的App Push,还是Banner,还是一些公众号文章,它们的点击率高一定离不开有一个好的标题。俗话说,“没有人有义务透过你邋遢的外表,去发现你优秀的内在”,这句话套用在文案写作上也是一样的。

软文的标题是所有软文的首要任务。通常,每个人首先阅读每个内容的标题,然后在他们感兴趣后阅读。一般读者决定是否看到70%的某些内容是由标题和副标题决定的。标题是所有软文的一个要点,所以有必要努力争取标题并具有吸引力。当然,标题跟文案没有任何关联的文章反而容易引起读者的厌恶感,因此在提供优质内容的基础上,用有吸引力的标题促成用户的围观,这一定是做运营活动的第一步。

A5创业网诚邀优质电商渠道合作,为电商产品提供带货服务。撰写爆款带货文案,投放优质渠道。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如何写好软文

相关文章

  • 如何写好软文?内容为王排版布局同样重要

    内容的好坏会影响阅读量,但并不能决定阅读量。优质的内容能引发用户自发性的转发推广,但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文章的排版配图就如同颜值一般重要,会给用户在心中烙下第一印象。

  • 如何写好软文?写好标题很重要

    现在处于一个碎片化阅读的时代,很多人都没有时间来阅读深刻晦涩的学术文章,即使有时间也不一定想去钻研。大家都希望走捷径,通过最少时间和成本获取最大的利益。

    标签:
    如何写好软文
  • 如何写好营销软文 首先你的解决方案要与用户有关

    你的解决方案要和用户有关,也就是要对症下药,用户对什么贪婪,什么是他们最大的恐惧,这两点你把握的准,那么你的解决方案就更加具有针对性。根据心理学的观点其实用户只会对于他们有关的信息感兴趣,所以我们的软文内容,包括我们的产品价值诉求点,只有与用户有紧密的关系,才能吸引用户的更多注意力和想象力,才能起到

    标签:
    如何写好软文
  • 如何写好软文?怎么才算好文?你要问自己这几个问题

    将软文和新闻热点结合,最大的好处就是,新闻热点很多会主动去搜索,这样会加大软文的曝光度。在软文写作中,如果能够将文章内容与新闻热点事件很好的进行结合,也会使文章更丰富耐读。

    标签:
    如何写好软文
  • 如何写好软文?先搞懂这四点再说

    我们要根据软文所处的场景,来判断软文的写作风格。举个例子,支付宝在官网和微信公众号上面的软文写作风格,在官网上是比较正儿八经的,显得专业靠谱。但是在微信公众号上呢,就比较逗比,而这个逗比的风格,也在微信公众号这个渠道圈了大量的粉丝。

    标签:
    如何写好软文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