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手机通讯录怎么恢复?看【手机恢复大师】如何操作

 2019-10-16 17: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手机通讯录有时会误删除,删除后我们怎么恢复呢?这时候有些方法是可以恢复苹果手机的,有些方法只能恢复安卓手机,所以会出现一些误操作恢复,所以今天小编按照手机类型,告诉大家如何简单快速的恢复通讯录,大家如果还没有找到简单的恢复方法,那就赶紧看看小编的恢复操作吧!

苹果手机的通讯录恢复方法

手机通讯录怎么恢复?苹果手机可以通过备份恢复,因为苹果手机自带一些备份功能,所以我们借助备份恢复。首选小编推荐iTunes备份恢复,可直接打开iTunes。左上方有一个小手机图标点击一下,点击“恢复备份”即可。但是这种方法一般会把数据恢复到电脑上,我们还要把恢复的数据转移到手机上。

安卓手机的通讯录恢复方法

手机通讯录怎么恢复?安卓手机如果SIM卡存留手机通讯录,可以直接导入就可以。在联系人界面点击右上角的【更多】选项,如果通过手机卡恢复联系人的话只需要选择要恢复的联系人后点击【导入】即可恢复,这几种情况都是可以通过SIM卡恢复通讯录的,大家可以试试。

可是有些小伙伴肯定在找一种既能适合苹果手机,又能适合安卓手机的恢复通讯录的方法,那到底有没有呢?小编就找到了专业的恢复方法,可以恢复所有手机的通讯录,大家看看吧!

选择专业的手机恢复大师

手机通讯录怎么恢复?手机恢复大师适用于所有的智能手机,是一款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可以帮你恢复所有的通讯录,不管你是什么手机,不管恢复的数据时间长短,手机恢复大师都可以轻松帮你搞定。

恢复大师十几年一直致力于手机数据的恢复,还可以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等数据,对通讯录的恢复也是一键恢复,快捷高效、简单专业,苹果用户可以在 APP Store 下载手机恢复大师 ,华为用户可以在应用商店选择数据恢复大师,操作都是一样的,分分钟一键恢复。

手机通讯录怎么恢复?上面的三种恢复方法是否学会了呢,虽说现在手机通讯录使用频率不及微信高,但是很多重要的事情我们还是会通过电话联系,特别是很多重要的工作客户,我们都会通过手机通讯录,打电话跟客户沟通,所以一旦手机通讯录联系人丢失,会很麻烦,如果这时候有人可以帮你恢复这些丢失的手机通讯录,你是不是会很感激对方呢,所以赶紧收藏转发以上恢复技巧吧,你的小伙伴们都会感激你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