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打造具有吸引力的文章标题对营销软文撰写有帮助吗?

 2019-10-18 16:18  来源: 今日头条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打造具有吸引力的文章标题

对用户来说,在手机上点开一片文章,标题至关重要,第一是要战胜翻开文章网速慢的问题,第二是流量问题,最终便是这篇文章是否能带来价值,哪怕仅仅笑了一笑,至少也有娱乐性。那么怎么打造一个好的标题呢?

1.标题具有故事性:人人都喜欢听故事,与品牌相关联的故事简略拉近产品和人的距离。举例,假如你是做化妆品的,标题可写成:灰姑娘一夜之间成为白富美的终极隐秘。

2.标题具有心境性:人都有七情六欲,标题里涉及用户某方面的心境往往很简略感染人。例如:XX,你让我泪流满面...(XX可所以产品,可所以人物)

3.标题具有八卦性:人人心里都住着一个猎奇猫,他们保守着自己的隐秘,却对他人的隐秘很猎奇,对名人来说尤为杰出,由于名人之间的八卦更具有论题性。例如前段时刻很火的“冰晨恋”的“我们”。

4.标题反转性较强:颠覆了我们都以为的真相,使人带着强烈的疑问读下去。例如:万万没想到,XX蔬菜吃多了竟致癌!

5.标题具有直观的价值:清晰的通知读者,这篇文章能给你带来神马优点!如:教你怎么一个月涨粉10万!

6.标题具有共享性:例如以上五条都具有共享性,还有一种标题,使人们不发不快,它具备大众性,说出了大多数人的心声。例如:中国真的有很多穷人吗?

需求注意的是,标题除了具有吸引力,还必须与内容所表达的意思相符,假如读者在读内容的过程中,发现标题和内容风牛马不相及,愤怒的骂一声标题党,从此无联。

A5创业网诚邀优质电商渠道合作,为电商产品提供带货服务。撰写爆款带货文案,投放优质渠道。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营销软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