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如何恢复?技术宅分享网络最流行恢复方法

 2019-10-21 16: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聊天记录如何恢复?微信记录删除后很可能出现误删除,这种情况是在所难免的,只要我们将聊天记录第一时间恢复就可以,可是有很多小伙伴遇到误删除微信聊天记录就不知所措了,没有恢复的方法,怎么办呢?没关系,小编今天找到了三种网络流行的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大家可以看看前三名的恢复方法是怎么恢复微信记录的。

选择专业恢复软件

微信聊天记录如何恢复?流行恢复方法中排名第一的就是手机恢复大师,大家都喜欢用手机恢复大师,因为手机恢复大师是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恢复简单快捷、高效专业、安全放心,所以深的小伙伴们的喜爱,而且微信记录几年前的记录都能一键恢复,真的非常专业。

苹果用户可以直接在应用商店搜索手机恢复大师,华为用户在应用商店搜索数据恢复大师,下载安装后选择微信数据恢复即可。

利用微信恢复功能

微信聊天记录如何恢复?很多小伙伴会选择微信的恢复功能帮助与反馈,这种方法也可以恢复部分微信记录,但是有些不实用,虽然很流行,效果可不是很好,因为该方法只能恢复因系统升级或错误运行造成的微信记录删除,这种情况才可以利用帮助与恢复中的修复聊天记录。

具体操作是打开微信设置,点击帮助与反馈,选择点击右上角的符号,最后选择聊天记录修复就可以了。

通过电脑微信登录恢复

微信聊天记录如何恢复?喜欢使用电脑登陆微信的小伙伴可以利用PC版微信恢复删除的聊天记录,因为登陆电脑微信的时候,手机接收发送信息与电脑微信是同步的,当手机内的聊天记录删除后,我们可以在PC版微信上,点击如下图所示的“备份与恢复”,“备份聊天记录至电脑”。然后在手机上点击“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项,就可以恢复聊天记录。

温馨提示:使用时必须手机与该电脑处于同一个WIFI下才会操作成功。

微信聊天记录如何恢复?这就是三种网上最流行的恢复微信记录的方法,大家是否知道呢,如果之前不知道怎么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小伙伴,现在可以赶紧收藏学习,尤其是最前面手机恢复大师,不仅可以恢复微信记录,还能恢复20多种手机应用数据,赶紧下载试试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