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JEET蓝牙耳机请水军了?还真的有!炸锅水军现身说法

 2019-10-28 11: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最近JEET蓝牙耳机经常在网上被骂,有说水军的,有说产品烂的(官方人员去回帖,提供售后服务的时候,这些人基本都立马消失,再也不发言了),完全不输小米、华为当年被骂的势头。

仔细观察的话,其实不难发现,很多号都是在同一时间大面积地刷这些言论。其二可以发现有部分账号前一秒黑JEET,后一秒推荐某某品牌。

作为一名日常潜水,很少发言的JEET用户,实在忍不了了,JEET蓝牙耳机请水军了?还真的有!我就是水军,还是自来水,在这跟大家推心置腹地说两句。

JEET蓝牙耳机做的好不好,想必大家是有目共睹的,JEET Air Plus推出两个月,直接蹿到同价位前二,6次预售,靠的就是实打实的配置,还有对体验的优化。

然而就是这样的产品,一样被喷,我个人在社区里想为它说句话,直接被骂“托”、“水军”!

下面这个老哥,想必遇到的是跟我一样的经历:

出来发言不为别的,只是出于义愤,不想让这么一款好的产品沉下去。耳机圈好不容易出了这么款优质而又平价的国产蓝牙耳机,难道就这么看不惯国产货发展得好吗?在此无论是出于粉丝对JEET的爱护还是出于对优质国产货的维护,今天都要为JEET蓝牙耳机正名!

被“双标”的国产蓝牙耳机,太难了!

大家可以去JEET团队的头条号看一下,他们发了很多国产蓝牙耳机面临的难题,都跟双标有关。

某些国际大牌蓝牙耳机,不支持七天无理由没有人喷,国产是不可能这么干的!

苹果采用双击操作语言,没人喷,国产的像JEET蓝牙耳机,质疑就来了,为什么只有双击,没有三击、四击,功能这么贫乏?

国产蓝牙耳机的前进路上,面临着比国外品牌更大的心理期待,以及品质要求,而且价格怎么卖都要评价为“贵”。

对JEET蓝牙耳机来说,他们能做到的,也就是顶着各种质疑,去做工够硬核的产品一条路了。

于是有了一款又一款实战超强的产品,例如JEET W1S,例如最近超火的JEET Air Plus蓝牙耳机。

配置直接对标那些国外的千元蓝牙耳机,实际体验也同样出色。

打电话的问题,我经常在嘈杂的商场环境逛街打电话声音照样很清晰。4000元以上手机的楼氏MEMS麦克风,搭载CVC降噪技术,配置摆在这,听不清就奇怪了。

至于底噪,只能说是,蓝牙耳机都会有微弱的底噪声。无论是售价上千、甚至上万元底噪和电流声都是无法避免的痛点。而JEET这款蓝牙耳机把底噪处理到极低值。

还有全网几乎清一色好评的 10 小时的霸气续航,就这还有人发博质疑 JEET Air Plus 的续航能力的帖子,已经无力吐槽了——哪怕做的再好,也无法阻止有人黑

就我个人实测,这款耳机单次10小时的续航,还支持快充,总续航能力达到35小时。我每天听大概4小时的歌,一周也才充一次电。建议在对续航持怀疑的群众可以买个来试试,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便知。

越有个性的品牌,越是容易引发争议

JEET蓝牙耳机的“非时尚 实战派”理念,触痛了太多人的小心脏。

本来可以打着时尚大旗,美滋滋地割韭菜,收智商税,现在冒出来一个耿直的JEET,说你这一千多的产品,我399就能做出来,而且很多技术优化得更好!

这打脸太狠了。

JEET团队很低调,也很实在,他们不会见什么火,就照猫画虎的模仿,也不会看什么功能受欢迎,就赶紧上马,也不管功能好不好用、成不成熟。这是一个极度克制、谨慎的团队,对于产品有着极高的追求,以至于被常被吐槽“怎么没有这个功能、怎么没有那个设计”。

事实上,这种懂得取舍,有追求的团队,非常之罕见。

这样的JEET,用户是喜欢了,友商们会喜欢才怪,网上很多黑的言论,想必也是因此顺势而生吧。

非常有意思的是,爱搞事的JEET也不怕被人骂丑,不怕被黑,甚至主动招募黑自己最狠的一拨人,组成荣誉测试组,来专门给自己产品找茬。

把丑也玩出了花来,举办了各种主题活动。

前段时间我也参加了他们举办的“炫丑大赛”,晒了几张运动时的丑图,因此还认识了几个一样爱好撸铁的朋友,时常交流健身心得。

小 结

希望大伙对国产货持以开放的态度,不要以偏概全以有色眼镜看待。若是碰到优秀的国产货更应该支持,而不是跟风或者是为了某种利益而任意吐槽。希望国产蓝牙耳机能在大伙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成为国际大牌。更希望未来世界上大多数用户以拥有中国蓝牙耳机为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相关文章

  • 南卡和漫步者哪个更好?两款蓝牙耳机的深度对比!

    自从各大手机厂商取消3.5mm耳机孔以来,蓝牙耳机的款式和品牌就开始突飞猛进,相信现在大家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一款蓝牙耳机,不过时间久了蓝牙耳机终须都要换新的才能紧跟时代的进步,那么现在最近最热门的南卡LitePro2蓝牙耳机和漫步者lollipodsplus哪一款更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来评测一下!

    标签:
    蓝牙耳机
  • 2021蓝牙耳机怎么选?无线蓝牙耳机实测推荐

    近几年来人们逐渐摆脱了有线耳机的束缚,无线蓝牙耳机成为消费者的新宠。爱听音乐的人,也会更注重蓝牙耳机的音色音质上的反馈。对安静有需求的人,对于蓝牙耳机的降噪功能也会十分挑剔。不同的人群对于蓝牙耳机都有着不同的要求,所以现在的蓝牙耳机品牌也开始不断内卷,只为生产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蓝牙耳机。在不同的需求

    标签:
    蓝牙耳机
  • 什么是动态音质?南卡发布半入耳式蓝牙耳机新品,挑战全新的音质理念

    如何评价一款听音设备的音质?回答这个问题,许多烧友、爱好者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但往往也只能给出“三频均衡、高频甜、中频准、低频劲。”这种模糊的标准,这也是为什么音质常常被烧友们称之为“玄学”的原因,缺少客观的量化标准。但作为一直深耕个人音频设备研发的NANK南卡,于10月30日发布了全新的半入耳蓝牙

    标签:
    蓝牙耳机
  • 适合学生党&妹子们的真无线蓝牙耳机飞利浦T2206

    双十一马上就要来了!剁手需谨慎,要把钱花在刀刃上。很多朋友都打算趁着这个购物狂欢入手蓝牙耳机。从包邮的白牌耳机到大几千的蓝牙耳机,选择多得数不胜数,面对众多品牌众多款式,很容易就会掉入陷阱。想要质量有保证,还想要便宜,其实也有的选!

    标签:
    蓝牙耳机
  • 运动耳机怎么选择?双十一运动装备,运动耳机推荐

    跑步用的耳机就不能像是普通耳机一样去挑选了,可以往针对运动的耳机去作选择,而选择这种运动耳机,就要需要考虑以下几点。

    标签:
    蓝牙耳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