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企业推广的三个阶段

 2019-10-29 08:45  来源: 小龚笔记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新时代企业运营,企业在做好本身定位的同时,需要清晰的了解自己推广的流程及阶段,只有这样才能针对性的制定方案,对症下药,同时也能对前期推广方案做到适时的盘查和梳理,达到越推越准,成本费降低的同时效果反而显著上升。

目前无论企业网络推广如何细分,大致可分为一下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百度推广阶段

第二阶段:企业网站阶段

第三阶段:线下销售阶段

百度推广阶段

百度推广阶段分为两个要点:展现量 和 点击量

展现量:推广结果被网民查看的次数

点击量:推广结果被网民点击的次数

企业网站阶段

企业网站阶段分为两个要点: 访问量 和 咨询量

访问量:网民到达企业网站的次数

咨询量:网民咨询企业的次数

线下销售阶段

线下销售阶段即 订单量

推广的过程中,流量呈现一个漏斗效应,必经以上五要素,企业科学合理的推广也必须从以上五个要素着手,因为只要其中一个要素没做到位,就会极大的影响流量的转化,综合上述,相信您对推广应该有了一个形象的概念。我们也可以得出结论,如何获得最高的客户转化率呢?

就是将以上五个要素优化到极致,你的客户一定不会缺少。

A5创业网推出企业会员服务,为企业公司提供合适的营销服务,助力初创企业迅速成长,打开全网营销渠道!扫描二维码了解详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企业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