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破界·释放增长力,『第五届』未来人才管理论坛暨中国人才管理典范企业颁奖典礼重磅来袭

 2019-11-01 10: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10月31日,北京】有人说,2019年可能成为最近十年里最差的一年,也可能会是未来十年里最好的一年。这句话,或许不是对未来准确的预测,却道出了当下乃至未来中国企业面临的挑战。随着出口、人口、消费等红利的消失,以及薪资、税收、运营等成本的不断攀升,企业经营压力日益增大。是什么束缚了我们的生产力?如何实现持续增长?战略性的成长机遇在哪里?陈春花老师说过,“2019年是一个向内求得力量,向外获得共生的时代”。向内求,打破组织边界,优化架构,盘活人才资产,激活组织活力,提升组织效能;向外求,打破商业边界,快速转变思维,拥抱数字化,连接更多的伙伴,持续获得成长。

由北森人才管理研究院、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联合举办的主题为“破界·释放增长力”「第五届」未来人才管理论坛暨中国人才管理典范企业颁奖典礼将于11月13日登陆上海香格里拉酒店,届时将会有千余名HR精英、顶尖企业CHO、行业领袖级人力资源管理大师汇聚一堂,共同探寻人才管理的新范式,论道人才管理的中国智慧,驱动商业长期主义的中国式创新。

中国人才管理典范企业评选活动由北森人才管理研究院于2015年创立,至今已历经5年。该活动旨在帮助企业把脉人才管理发展现状,与企业共同探索人才管理的成功实践,推动本土企业人才管理能力的实质提升。经过五年商业智慧凝聚,已得到中国企业和HR的广泛参与和一致赞赏,已成为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

据了解,本届活动可谓是大咖云集,群英荟萃。IDC集团亚太区副总裁Sandra Ng,平安集团HR首席创新官王金德,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徐珍,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MBA中心主任、组织创新与人力资本战略教学杰出教授周禹将分别与大家畅谈未来人才管理变革之道,带你触摸未来HR的新思维、新方法和新技术,引发对工作的深刻思考。而《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副主编钮键军将在活动现场与可口可乐大中华区及韩国事业部人力资源副总裁刘乃瑛、IBM大中华区人力资源副总裁沈川燕、链家人力资源总经理兰馨、美团点评人力资源副总裁方礼兵、携程组织和人才发展中心总监曹洁等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圆桌对话,共同探讨人才管理的中国式创新及对世界的启示。

除此之外,北森人才管理研究院院长周丹,还将现场解读北森与人大商学院重磅联合出品的《2019年度中国人才管理成熟度&未来趋势报告》,发表对中国人才管理的年度深刻洞察,帮助企业拨开增长和变革的重重迷雾,在未来的人才管理变革中取得先机。而「第五届」中国人才管理典范企业评选的各类奖项获奖名单也将在此正式揭晓,并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44家年度典范企业的实践也将在这里与大家分享,一起见证变革给人力资源管理带来的无限可能,开拓思维边界。

据悉,本届活动除了11月13日会在上海举行外,还将分别在北京、广州、深圳、天津四个城市联动举办分论坛。未来人才应该如何定义?未来组织如何进化?HR要怎样建立面向未来的思维?一起来「第五届」未来人才管理论坛暨中国人才管理典范企业颁奖典礼寻求答案吧,11月13日,上海香格里拉酒店,等你来探寻。

###

关于北森人才管理研究院

北森旗下专业研究机构,成立于2004年,以深刻的中国市场洞察为基石,积极致力于真正适合本土人才管理技术的研发。研究成员由来自剑桥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科院心理所、华东师范大学、复旦大学等知名高等学府的近百名硕博士组成。研究领域涵盖人才测评、招聘管理、继任计划、领导力开发等人才管理技术和SaaS、云计算等互联网前沿应用技术及解决方案。

关于北森

北森,一体化人才管理云平台,为企业提供覆盖测评、招聘、组织人事、薪酬、假勤、绩效、继任、调查、On-boarding等HR业务全流程的一体化SaaS软件和服务,并通过自有PaaS平台满足中大型企业个性化和自主开发的需求。每天,有超过5000家中大型企业、超过16万的HR和超过1500万的企业员工正在使用北森创新的人力资源科技产品和服务。北森云平台每年新增近千万的人才测评数据和上亿的招聘数据,每天处理的数据量超过10亿条。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北森公司网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人才
云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