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香港餐饮业持续下滑,李嘉诚基金捐2亿紧急“救火”

 2019-11-01 11:0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30日消息,李嘉诚基金会在官方网站上宣布10亿港元“应急钱”计划,首批2亿港元将帮助饮食业。

李嘉诚基金会表示,香港现在正面对前所未有的挑战,为解决饱受打击的中小企业燃眉之急,李嘉诚基金会早前宣布捐款10亿港元“应急钱”。

由于饮食业每况愈下,比“非典”时期更加严重,除整体营业额大跌三成,两个月间约200家饮食店结业及遣散员工,为纾缓实时财困,第一期“应急钱”计划先动用2亿港元支持饮食业,合资格的中小型饮食店每间可获6万港元“应急钱”。

“应急钱”计划申请详情,将于11月8日在基金会相关专页公布,并于当日上午9时起至17日下午5时止接受申请,在11月底前发放款项。

基金会称,为了更简单、快捷地批出应急钱,只接受网上申请。如业界人士在申请过程遇有疑问或需要帮助,饮食业界商会组织可提供协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