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iG输给FPX,战马谈击败iG原因

 2019-11-03 09:4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英雄联盟S9世界赛g和fpx的半决赛结束了如果说第一局比赛双,方还在试探,那么第二局比赛就把整个bo5推向了高潮,,第三局比赛是双方博弈最关键的一局比赛,谁拿下第三局谁的心态就会好很多第三局比赛 the shy的卢锡安并没有打出吸血鬼般的效果,ig最终输掉了比赛。第四局比赛可以看出jg妥协了,开始向fpx学习,也拿了一手中单坦克,但是后期 ithe shy冲得太猛直接被秒了,fpx获胜。

赛后fx教练战马谈小凤凰击败jg的原因,战马的原话是:我感觉我们和八强赛最大的区别是金贡这个点,可以让我们很好的去B/P,而且他打的远比八强时来的优秀,我觉得这是我们队伍能赢下半决赛的重点。可以看出,战马教练认为最重要的点是金贡!

虽然今年世界赛的成绩对于ig来说已经算不错了,毕竟今年ig经历了一些事情,但是输掉比赛后队员肯定也是伤心的。赛后宝蓝哭了和输了登上热搜,无奈还是输掉了比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