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巴菲特三季度成绩单出炉!公司股价创十年最差

 2019-11-04 15:3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日,股神巴菲特掌管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三季报出炉!

从这份报告来看,1280亿美元(约合9007亿元人民币)的现金储备,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股神不断持续攀升的现金储备,让投资者紧张不安。这些现金储备已经占据伯克希尔5287.69亿美元市值的24.2%,也就是说,巴菲特已经将1/4改成了现金存放。

截至上周五收盘,伯克希尔的股价今年上涨了5.7%,低于同期标普500指数22.3%的涨幅。如果从2009年算起,则伯克希尔股价表现也创下了十年来最差表现。

在现金囤积规模不断攀升的同时,巴菲特在第三季度成为净卖出股票方。若将伯克希尔向西方石油公司投资100亿美元排除在外,在今年第三季度,巴菲特在股票市场头寸为净卖出。这也使得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今年的股价表现落后于市场。截至上周五收盘,伯克希尔的股价今年上涨了5.7%,低于同期标普500指数22.3%的涨幅。

从上图回顾伯克希尔的股价与同期标普500指数之家的涨幅差距来看,自1978年到2002年期间,伯克希尔以每年超过10%以上的幅度超过标准普尔500指数。但是这种超额表现,在2002年之后划上了句号,特别是自从2009年之后,已经有三次低于标普500指数,而2019年更将是伯克希尔股价表现大幅低于标普500指数表现的历史性一年,创下10年来最差业绩,更是伯克希尔历史上罕见最低业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