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Rushmail:电子邮件群发主要着重关注的数据

 2019-11-11 17: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如今的时代当中,随着越来越多人使用电子邮件营销进行营销推广,在大部分整体行业中,对邮件营销所需要掌握的技巧和要求也越来越高。在做邮件营销之前,要先好好想想我们做邮件营销的目前是为了什么?是挖掘潜在客户?还是将潜在客户转化成客户?还是单纯的为了收集订阅人的信息?其实无论目的是为了什么,首先是需要量化指标,才能知道距离成功营销还差多远。

我们先了解一下营销邮件当中,需要持续关注的重要指标,才能对邮件营销效果进行有效的分析。

(一)、营销邮件的打开率

在邮件营销当中,打开率是所有邮件营销指标当中最基本的,因为打开率能让你直观的了解到每一次邮件营销推广活动的效果。打开率还能用来测试A/B测试方法的效果,能让你知道哪些标题和主题更能吸引到用户点击邮件,并对你邮件的内容感兴趣。

(二)、营销邮件的点击率

企业在做邮件EDM营销时,当然是希望邮件群发出去后邮件的点击率越高越好,那么邮件点击率可以通过提高邮件列表质量、提高邮件可信度、制作个性化邮件、链接的增加等方法提高邮件点击率。

(三)、营销邮件的转化率

在营销邮件点击率的基础之上就是转化率,在用户点击了你这封邮件之后,那么就是邮件营销需要达成的最后目标,例如:某企业进行营销邮件最终目的是为了让用户进行网站注册,那么用户通过邮件点击到网站进行注册就是所要追踪的转化率。

并且转化率和邮件营销活动是息息相关的,转化率是最终验证营销效果最重要的指标。

(四)、投资回报率

在邮件营销当中也可以跟其他营销途径一样,需要衡量邮件营销整体的ROI。这个数据可以通过Rushmail邮件营销平台的后台数据统计,了解到通过电子邮件营销的方式产生了多少名潜在客户、多少名成单客户、能带来多少潜在价值和实际价值,可以通过这些数据了解到邮件营销是否真的比其他营销的方式效果好,从而可以在多种营销方式当中,选择ROI效果最好的一种。

当然不是邮件营销所有的指标都需要关注的,例如:退订率(其他在大部分用户当中,许多用户不会真正花时间去填写麻烦的退订流程,而是以后选择不会打开你的邮件而已),了解哪些指标是重要的,然后选择一个最有效的指标去关注,这样才能衡量出邮件营销的效果。

更多资讯可以登陆Rushmail的官方网站:www.rushmail.com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Rushmail微信公众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子邮件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