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LINKFUN灵放品牌电商全新升级,为中小企业发福利了

 2019-11-13 16: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的9月,浙江灵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正经历着转型,从传统品牌营销传播服务成功转型为灵放品牌电商。至2019年10月,灵放品牌电商新建立起运营中心、媒介中心与原本的创新中心、商务中心和后勤中心组成全新的灵放品牌电商团队。

灵放品牌电商基于现有的营销思维和市场趋势,洞察企业痛点,进行解读和思考,提出有效解决问题的全新营销模式并首次公开发表。这是一种真正意义上的变现营销,让企业花更少的钱做更有效的营销,形成产品流量向品牌流量的升级。

单纯的品牌塑造早已过时,现在的市场要的是品牌流量

灵放董事长万方表示:

“做品牌这么多年,原先一直服务于大型企业、大品牌甚至名牌,扎根于杭州这个电商届的一线城市之后,接触到更多的中小企业,认识了很多创业期苦苦挣扎的朋友,也看到了很多企业在经济寒冬中苦苦挣扎,这让我和我的团队思考了很多,所以当我们现在有了能力,我们便开始做些什么去帮助他们,这些中小企业需要寻找属于他们的春天。我们现在想要做的不仅仅是让难以维持下去的企业主找到一条新出路,更想让优秀的产品被大家看到,所有的品牌都能被人叫得上名字。”

“我们做了很多思考,改造了办公环境,调整了运作机制,打造出了一条完整的品牌电商服务路径,培训了一批优秀的运营、主播、行业达人和短视频演员,重组了来自一线国际广告公司及BAT运营领域的核心团队,总之我们万事俱备!”

灵放独创了 “品牌塑造-产品包装-运营规划-运营执行-迭代升级” 的品牌全链营销模式,基于定位、理念、性格、定义的品牌理论,深度运用平台算法规则,整合KOL+KOC共创优质内容,重塑品牌认知,形成快速转化,让品牌焕发新的生命力。灵放希望全新升级模式能救中小企业于水火之中。

灵放品牌电商起源于对品牌和营销的深刻理解以及对市场敏锐的洞察力,具备深厚的品牌塑造功底与营销运营能力,也有足够丰富的经验和成功案例,灵放曾策划“松下小红吸吸尘器““老板大吸力油烟机 ““中控集团PLANTMATE品牌建设”等多场品牌战役,曾服务中国邮政,华策影视集团,正泰集团,中国黄金,韩国SNP,戴森电器等50多个国际和本土知名品牌。

灵放认为,爆品,可以让企业成就伟业,也能让濒临倒闭的企业起死回生。

而品牌塑造 + 精细化运营,是时代红利下的极致爆品策略 。

爆品,就是将一个单品运作到极致,通过快速的转化积累消费者和口碑,促成短期销量的爆发。而爆品的打造,靠的是优秀的品牌塑造+优质内容的锻造+深度运营支撑。品牌塑造,挖掘产品与用户需求的共鸣,构建品牌独特的定位,并运用内容的锻造赋予产品全新的生命力。通过精细化的运营,产生品牌销量与影响力的爆发式增长。

灵放依据独创的方法论以及智慧模型E=MC2赋能品牌资产,成就心志财富!

Energy(品牌能量)=Magnet(品牌引力)×Celerity(运营速率)×Campaign(品牌战役)

Energy(品牌能量):品牌称之为企业的灵魂。品牌能量,短期体现为销售额的增长,长期体现为品牌流量池的建立和品牌价值的彰显。

Magnet(品牌引力):优秀的内容是品牌的魅力之源!好的内容是流量转化的关键。

Celerity(运营速率):精密和精细化的运营节奏、合理的渠道、媒介的传播和网红人设的运用形成最佳的组合和匹配,高效高质的内容运作为产品的爆红以及品牌的爆发打下坚实的基础。

Campaign(品牌战役):通过对市场的洞察、创意以及策略的指引,有节奏有章法赢取一场场营销战役。

MCN+ = 短视频 + 直播 + 电商,爆品打造的温床,品牌成长的阶梯。

短视频频+直播将流量整合到平台上,网红对产品进行比传统电商维度更深的全方位展示,帮助用户和粉丝决策,缩短决策的进程。电商外链技术与平台的结合使知晓-感兴趣-购买这个过程迅速发生,流量碎片化的问题得到了解决,网红大量的粉丝基础转化为产品的用户基础,形成品牌的流量池。而优质内容的打造引发长尾海量传播,带动销售力。

灵放品牌电商,以爆品思维升级MCN+战略,整合众多知名MCN机构及头部KOL+KOC的丰富资源,同时团队内部自行孵化,自产PGC内容,自建视频创作团队,为品牌打造爆品,以爆品带动销量,再以销量反哺品牌,助力企业品牌形成营销生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品牌营销
网络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