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拯救误删点这里

 2019-11-14 16: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使用微信聊天时,我们一个左滑就容易误删聊天对话窗口,造成聊天记录丢失,微信又不像照片,删除了还能在最近删除中找回,那有什么好方法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呢?别着急,下面这两个补救方法你一看就懂。

方法一:从备份数据中恢复

如果你在使用电脑端微信时,将重要的数据备份了下来,想要恢复时就十分的简单了,只需登录电脑版微信,点击左下角的“备份与恢复”,选择“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勾选需要恢复的好友,再回到手机端确认,等待数据传输完成即可。

值得注意的是,在恢复操作时,记得将手机和电脑连接同一个WiFi网络哦,不然数据是无法传输的。

方法二:借助第三方数据恢复软件-开心手机恢复大师(http://www.kxbox.com/

如果事先没有做过任何备份操作,以免的恢复方法就无法使用了,但也别着急,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可以深度扫描手机中的碎片文件,将需要的数据进行重组和恢复。比较好用的数据恢复软件要数“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它可以帮助我们恢复误删的微信聊天记录、短信、照片等17项常用数据。

操作方法很简单:打开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下载软件,运行后没有备份情况的小伙伴默认选择“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进入下一步,然后在数据项选择界面中点击“微信聊天记录”图标,并等待软件扫描。

完成后可以看到两种颜色的字体,其中已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是单独用橙色字体显示的,勾选需要恢复的聊天记录,再点击右下角的“恢复到电脑”或“恢复到设备”均可完成恢复操作。

如果你动手能力不强,或者完全是个电脑小白,也可以直接在专业人员的帮助下进行恢复。软件特色在于人工服务,线上一对一对接服务。

1、苹果用户可以直接在APP store搜索开心手机恢复大师

2、下载安装后根据个人需求选择相对应的数据恢复服务,工程师接单后开始服务,双方确认数据找回效果即服务结束。

好啦,以上就是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的方法了,但小编还要提醒大家,日常生活中最好还是养成定期备份的习惯,这样不论是误删,还是其他意外情况造成的数据丢失,都可以不慌不忙的从备份中恢复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