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手机删除的照片如何恢复?教你隐藏的恢复技巧

 2019-11-14 18: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手机删除的照片如何恢复?现在很多人都喜欢拍照,把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开心的时刻都会以照片的形式或者是视频录入到手机中,有时候拿起照片或者是视频看到都是美好的回忆,不过在手机中也有很多其他的照片就想要去删除,若在删除的时候将重要的照片删除了怎么办?手机删除的照片如何恢复?

一:从手机中的最近删除恢复

相册中有【最近删除】此项功能,针对于删除的照片后还能将其进行恢复,若是手机照片被删除了就可以从相册中的最近删除找到需要恢复的照片后恢复到手机中。(提示:最近删除中的照片只能留存30天,过后将自动删除)

二:手机开启“我的照片流”

苹果iCloud中有个“我的照片流”功能,在开启过我的照片流之后,在手机中拍摄的或者从手机中截图都会保存在照片流中,相册中的照片删除在照片流中还会存在,并且从里面找到照片就可以。

提示:首先需要打开iCloud里面的照片流,在手机设置的iCloud中找到照片流打开即可。

三:利用手机APP恢复

从手机中借助恢复软件APP恢复我们删除的照片,找到“极速恢复精灵”后获取软件到手机上,在软件中有很多的功能,根据对应的数据选择功能恢复。

从软件中的几个功能中选择“照片恢复”此项功能,利用这个功能对手机删除的照片进行扫描恢复,根据软件一步一步操作完成后可以将删除的照片找出,选择需要的照片进行恢复。

四:找到电脑软件恢复

打开浏览器搜索找到“互盾苹果恢复精灵”或者在官网(http://www.shoujihuifu.com/iosrecovery.html)找到下载链接将软件安装到电脑上,选择使用“从iPhone设备扫描恢复”功能对手机的数据进行扫描。

软件一顿操作完成后在恢复的界面上就可以看到所有的数据了,从这些数据中找到照片点击从里面的照片中选择需要恢复的照片后,使用软件中的“导出选中记录”将照片恢复就可以了。

手机删除的照片如何恢复?根据这些方法就可以将删除的照片进行恢复了,掌握一些恢复方法很有必要,在手机上也有很多重要的数据,做好备份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