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加多宝赔偿中粮包装2.3亿元,支付利息超770万元

 2019-11-16 08:5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5日消息,停牌的中粮集团旗下包装公司中粮包装发布公告称,11月14日公司收到香港国际仲裁中心于2019年10月31日出具的《部分仲裁裁决书》。

《部分仲裁裁决书》的裁决概要如下:

1. 确认王老吉公司申请终止增资协议无效;

2. 王老吉公司须根据增资协议将加多宝商标注入清远加多宝并完成相关的商标注入手续,而清远加多宝亦须配合相关商标注入手续;

3. 王老吉公司须马上赔偿中粮包装投资约人民币2.3亿元;

4. 王老吉公司须向中粮包装投资支付利息约人民币773.48万元(连同自 2019年11月1日起按年利率4%计算的日息,直至赔偿金额付清为止); 

5. 智首及清远加多宝须就上述(2)至(4)项裁决和王老吉公司承担连带责任。以上仲裁裁决为终局,自作出之日起生效。

考虑上述第3项裁决的赔偿金额相等于增资协议项下,按中粮包装投资实际出资时间及金额计算的应得收益,而且王老吉公司亦须根据裁决完成增资协议项下对清远加多宝注入加多宝商标的手续,董事会认为裁决结果公平合理,并合乎集团及其股东利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