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深度横评:JEET Air Plus对标万魔1MORE Stylish蓝牙耳机

 2019-11-20 17: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irPods的发布,把真无线蓝牙耳机的热度推向了一个新高度,但是由于蓝牙技术、耳机本身体积等等的限制,蓝牙耳机目前公认的痛点有三个方面:一是音质;二是续航时间短;三是蓝牙卡顿、延迟的问题。

现在1000元以内做得比较好的真无线蓝牙耳机中,JEET和万魔都是值得一提的品牌,下面我们就来对比一下他们的主力机型JEET Air Plus蓝牙耳机和万魔Stylish时尚豆在各个方面的表现如何呢?

1、外观对比

JEET Air Plus一共先后推出了两款配色,黑色和白色,简洁大气,男女通杀,而且从包装上看就可以看出足够用心了,配置了一个拉动的横条,以方便取出耳机盒子。

配件上有说明书,备用耳套,数据线一应俱全。另外还有磁吸效果,2个耳机可以牢牢的吸在一起,平时就算没有携带充电盒,放在口袋里也不易丢失。

1 MORE Stylish 真无线蓝牙耳机的配件有Micro USB充电线、半透明塑料收纳袋、两对耳撑、三对备用耳塞!另外,这款耳机的配色非常丰富,外观靓丽,受到不少女性用户的青睐。

点评:JEET Air Plus在外观上,可以看出符合品牌非时尚的理念,相对来说是比较克制的,没有太多花哨的添加,不过白色款的金属工艺结合白色喷漆,还是很精致的。万魔 Stylish真无线也足够的绚丽,可以说在颜值上,这两款耳机的表现不相上下,就看各有所好了!

2.声音对比

JEET Air Plus在音质上面的表现出乎笔者意料,毕竟它的价格只有399元,但是丝毫不输之前体验过的千元真无线蓝牙耳机。

为了更全面的测试它的音频表现,笔者选取了流行、摇滚、民谣各种曲风的音乐进行测试,结果发现它的中高低三频的综合表现都很出色,人声表现清晰、通透、张弛有度,乐器的分离度很高,尤其是强大的声场,在摇滚乐中也可以获得沉浸感足、震撼的音质效果。

其实现在真无线蓝牙耳机声音的主要影响因素就是芯片,发声部分,腔体细节,调教等。JEET Air Plus用的是高通+动铁的配置,支持aptx,调音有20位专业的声学调音师,从听感上看,并没有出现过度调校和过度补偿的情况!

通话也是一个方面,笔者分别在工作环境和热闹的商场中测试,CVC降噪技术的运用,隔绝外部环境噪声和过滤噪音的效果非常明显。

万魔Stylish时尚豆在配置上用的是普通的动圈单元,音色的纵深感和拉伸相对不错。但是从重低音和细节方面还有待加强!也许是没有煲机的原因,整体有发“糊”和“闷”声的感觉,但是整体的表现还算可以,足以对的起这个价位。

在通话的效果上,万魔这款相对是让笔者有些失望,同个测试环境下,通话过程听对方的声音还是有些嘈杂,对方听到的声音效果也不是很好。

点评:通过声音的对比,不难看出,JEET Air Plus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无论是听歌的音质上还是通话的效果上,都优于万魔Stylish时尚豆。毕竟在配置上,前者堆料很足。

3.体验对比

JEET Air Plus除了有高通QCC3020芯片的加持外 ,独家黑科技LDS 激光天线的加入,让蓝牙性能优于传统芯片型天线。因为JEET本身是做运动数码品牌出身的,在蓝牙方面的优化比较强大,历代的产品都是可以适应十几种极端复杂的环境。

就笔者的使用过程中,日常的走路、跑步、以及在地铁这些电磁干扰较为严重的地方,均没有出现卡顿的问题。据说它的极限连接距离有30米,不过还没来得及测试,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测试一下。

万魔Stylish时尚豆这款真无线蓝牙耳机连接上也是比较方便的,在首次连接后,每次拿起即可自动配对,戴上就可以听,断连的问题也是很少数的情况,可以忽略不计。

这款蓝牙耳机的功能键操作起来手感相对不错,功能键设计在了顶端连接处。以切歌为例,双击两下为下一首,双击三次为上一首,而过程会有一点延迟,大概在0.5-1秒左右。

点评:蓝牙体验同样是重头戏,尤其是断续、卡顿的问题,对耳机本身来说是一个挑战。JEET Air Plus技术上有足够的优化,可以大大降低这些问题。而万魔Stylish表现也尚可,而且操作简单。至于延迟的问题,听歌看剧,这两款耳机均没有出现。不过目前还没有打游戏零延迟的蓝牙耳机,两款的表现都是比较低的,这里就不做对比了。

4.续航对比:

续航也是蛮重要的,很多主流的真无线蓝牙耳机单次的续航时间都有5个小时以上。JEET Air Plus在这方面同样很突出,单次就有10小时,结合充电盒有35个小时的超长时间。更实用的是充电15分钟,可以连续播放3效果的快充技术,可以解决燃眉之急。

万魔Stylish真无线蓝牙耳机的充电仓电池容量为410mAh,耳机满电可支持连续使用6.5小时,充电仓可以连续为双耳耳机充电3次,所以大概可以支持24小时全天持续使用。

点评:两款耳机在续航方面都足以满足日常使用了,不过JEET Air Plus的续航时间要长得多。在续航方面有特殊需求的朋友可以考虑JEET Air Plus这款蓝牙耳机。

结论:

以上几个方面都是考量一款真无线蓝牙耳机好坏的重要依据。万魔Stylish真无线外观靓丽,整体的表现虽然并不能称得上惊艳、出彩,但是对于一般的用户来说,听听歌还是够用的。

相比之下,JEET Air Plus蓝牙耳机的优势更足,无论是音质、还是稳定性上都让人感受到满满的诚意,体验完感觉这个牌子确实是,低调务实!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智能耳机

相关文章

  • 南卡和漫步者哪个更好?两款蓝牙耳机的深度对比!

    自从各大手机厂商取消3.5mm耳机孔以来,蓝牙耳机的款式和品牌就开始突飞猛进,相信现在大家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一款蓝牙耳机,不过时间久了蓝牙耳机终须都要换新的才能紧跟时代的进步,那么现在最近最热门的南卡LitePro2蓝牙耳机和漫步者lollipodsplus哪一款更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来评测一下!

    标签:
    蓝牙耳机
  • 这款音质好、颜值高的陶瓷耳机,你不考虑一下吗?

    如今,出门带耳机已经成了当代大部分年轻人的生活仪式感之一,耳机对年轻了人来说,是一份陪伴,也是一种时尚搭配。随着科技的发展,蓝牙技术的成熟,蓝牙耳机的音质也越来越好,但作为一个看脸的时代,颜值也是越来越重要了。而时下流行的陶瓷耳机,给当代年轻人带来了新的选择。

    标签:
    智能耳机
  • 华为推出WATCH GT3、“口红耳机”等新品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8日报道:11月17日,华为召开全场景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推出口红耳机、WATCHGT3智能手表等多款新品。

  • 2021蓝牙耳机怎么选?无线蓝牙耳机实测推荐

    近几年来人们逐渐摆脱了有线耳机的束缚,无线蓝牙耳机成为消费者的新宠。爱听音乐的人,也会更注重蓝牙耳机的音色音质上的反馈。对安静有需求的人,对于蓝牙耳机的降噪功能也会十分挑剔。不同的人群对于蓝牙耳机都有着不同的要求,所以现在的蓝牙耳机品牌也开始不断内卷,只为生产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蓝牙耳机。在不同的需求

    标签:
    蓝牙耳机
  • 什么是动态音质?南卡发布半入耳式蓝牙耳机新品,挑战全新的音质理念

    如何评价一款听音设备的音质?回答这个问题,许多烧友、爱好者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但往往也只能给出“三频均衡、高频甜、中频准、低频劲。”这种模糊的标准,这也是为什么音质常常被烧友们称之为“玄学”的原因,缺少客观的量化标准。但作为一直深耕个人音频设备研发的NANK南卡,于10月30日发布了全新的半入耳蓝牙

    标签:
    蓝牙耳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