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王通:他们聚焦到高考提分,卖模式迅速做成功了

 2019-11-21 16:19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王贺和甄文博都是我*班学员,几乎每次线下课,他们有空都来参加,听着相识的课,每次吸收的重点不一样。

今天文博分享了围绕两个点,他们迅速转型成功的经验。

那两个点呢?

1、哪里有痛苦,哪里有市场

2、卖模式才能快速把事做大

那么,在教育领域,那个细分领域的痛苦最大呢?

高考

如何解决?

聚焦到:高考提分!

这是一个刚需市场,刚需到家长都快失去理智了。

聚焦到了这个点之后,需要有能力来满足这个点才可以,那么他们就拉了一个合伙人,这个人就是这个领域的知名老师:刘营滨

接下来如何做呢?

他们做了多年的教育,在这个领域有非常多的资源,过去一直都是自己直接做,没有去发展代理,这次不一样了,直接卖模式。

于是,他们黄金组合的威力就出来了。

刘营滨负责提分

这样,他们的产品质量就有了保证。

甄文博负责营销

他直接把自己的非常实战的营销方法教给代理商,代理商可以轻松赚钱。

王贺擅长做招商

王贺专业非常懂,同时也擅长招商演讲,产品好,支持足,持续招商就OK。

他们线下会议营销,当场成交率高达80%,短短几个月,就发展了300多个代理,接下来一年,预计可以轻松发展1000个代理。

想详细了解,并且与他们合作的,可以直接加文博的微信zhenweizw

学习课程,多就是少,少就是多!

每一次,你最多吸收3个要点,然后把他深入深入再深入的做好,那么就可以为你带来很大的价值。

所以我讲课的时候,一般都不让学员记笔记。

为什么呢?

因为他们要记的东西我全部有,课后直接发给他们就OK了。

我只要求学员认真听,然后主动思考,主动讨论,最终不靠笔记,记住自己最有启发的点,回去执行,立刻见效。

如果不这样,可能记了几十页,回去就没法行动了。

听了不动,一切没用!

我自己学习很多领域,也是这样一个习惯,记住最核心的一个点,然后举一反三,反复使用,这样就足够了。

特别推荐:

11月22日晚上9点,薛蛮子将会在蛮商会群里分享《站到投资人角度教你融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王通

相关文章

  • 王通:艺术家如何玩转才华变现,给你一个价值上千万的营销策略

    与知识变现训练营社群中的艺术家余萍交流的时候,沟通了一下艺术家如何玩转才华变现。刚好以前我十年前就写过一个很好的思路,价值最少是上千万的,今天分享出来给大家,希望能够给大家启发。

  • 王通:眼里没有竞争,只有用户需求

    许多人做事总是需要找一个竞争对手,然后想办法超越竞争对手,这是一种二元对立的低级思维。就像美国一样,总要找一个假想的竞争对手来争斗,现在开始锁定了中国,想尽一切办法来打压和限制中国发展。

    标签:
    王通
    创业经验
  • 王通:黄振宇的成功秘诀,聚焦聚焦再聚焦

    昨天晚上,邀请黄振宇在我们核心的几个社群分享了他的经验,他重点讲了三个故事,分享了过去一年的感悟。刚好,去年3月6日,他加入了我的弟子班,到了今天,整整一年时间,非常巧合,也是机缘。加入弟子班后,当天晚上,他做了一次发售,2小时收入了60万,这个成果极大的增强了他的自信。

    标签:
    王通
  • 王通:漫步戈壁,享受人生

    6月份,英镑组织了一次200多人的徒步戈壁比赛,一共4天,108公里,效果非常成功,这个月19号,他将组织第二次。当时一共有20多个战队,我们战队一共有9个人。记得动员大会的时候,其他战队都是在打鸡血,而我却把我们的战队拉出去散步,告诉他们一个理念:

    标签:
    王通
  • 王通:给自己放个假,反省总结一个月

    于是,我开始时长反省和总结,让自己不断的觉悟,因为我发现,身边大部分人都在随波逐流,命好的变好,命坏的变坏,他们都被一股无形的业力推着往前,很少能够停顿下载反省一下,然后自己来调整反向。

    标签:
    王通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