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Coremail再传喜讯,斩获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2019年度行业领军品牌”

 2019-11-22 19: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21日,2019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暨2019全球新商业大会在京成功召开。Coremail论客凭借扎实的自主开发能力,良好的行业影响力及广泛的市场认可度斩获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2019年度行业领军品牌”,论客集团创始人兼CEO陈磊华荣膺“2019年度行业领军人物”。

据悉,本次大会汇聚时代新领军者,各领域精英与企业代表共同探讨新金融、新资本、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探讨新时代背景下的产业变革与商业创新,共同探寻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路径。

多年来,Coremail论客深耕邮件领域,以“让网络更安全,让办公更高效”为己任,坚持邮件系统的自主研发,为政府、教育、金融、房地产、IT互联网等各领域提供专业、安全的邮件解决方案。目前,Coremail用户量已超过10亿,产品涵盖邮件系统、企业邮箱、邮件归档系统、邮件投递系统、海外云镜像加速、企业协同工具等。包括Coremail XT系列在内的多项技术获得发明专利以及软件著作权认证,并且产品连续十年获得”年度优秀软件产品“等重要奖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子邮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