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信上可登录QQ 无法正常使用官方未回复

 2019-11-26 20:0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 11月26日讯,近日一款名为“腾讯QQ”的小程序在微信上线。目前微信上的“QQ”小程序尚不能正常使用,这款小程序由QQ产品研发人员推出,关于这一小程序何时能够进行更新,QQ方面还没有做出回复。

“腾讯QQ”小程序界面比较简洁。和QQ本身不同的是小程序页面把好友列表收缩了起来,只显示了未读消息。当点开某位好友的头像时,也无法查看更多好友资料也不能回复消息。打开好友对话页面后,页面会出现“回复消息”的提示,但点进“回复消息”,仍需要通过客服回话来唤醒手机中的QQ App,才能进行回复。QQ小程序可输入任何正确的账号密码信息,并不要求必须对应微信的QQ账户。不过,除了授权小程序之外,还必须为所要登陆的QQ号开启账号保护才行。

据悉,在早几年推出的微信版本中,曾经内置过“QQ离线消息”的功能。微信用户可通过此功能来接收QQ离线消息,甚至回复消息。但在2016年以后的版本中,这一功能已被取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