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探探让我遇见你,也让我遇见更好的自己

 2019-11-27 16: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次健身回来之后,躺在床上的我辗转反侧,这些年所有的过往在我脑海里不断浮现,自从大学毕业和初恋分手后,三年来我从来没有谈过恋爱,身边不是没有优秀的女孩出现,可她们身上都没有我所喜欢的特质,也许我并不适合和这些女孩恋爱,她们都是有着家庭教育的骄纵,我的初恋女友就是这样。

于是我打开了我的探探,上次我划到的一个外国头像的女孩,我和她的谈话非常的愉快,她说话简单,我们总是能聊很久,虽然有时候我并不知道我们在聊什么,但总之我们是相似的人。她说她只是简单的停留,也许不久之后她可能离开。我问她什么意思,她说秘密。

就这样我们聊了很久之后,我约她见面了,在她居住的的地方的附近,第一次见面,我被她惊艳了,她真的是一个外国女孩,并且来自洛杉矶。原来她一直吸引我的简单的气质源于她来自异国她乡。我着迷了,我承认,她的笑容那么的真实,她蓝色的眼睛那么的深邃,一切对她说仿佛就是浮云,她看淡一切,并且辞职来环球旅行。

她一直是我心之所向往的,第二次见面的时候,我向她表白了,说真的,那天我特别的激动,不仅如此,在探探联系的几个月中,她同样也对我有了感觉,她语无伦次,答应了和我在一起,但她后来犹豫了,因为,她无法为我留在中国,她要走了。

她即将走的那一天,我去机场送她,我说,这也许并不是我们的结束,新的开始会到来。她很疑惑我所说的话,不过,我没有解释。我们在机场深吻,算是告别。

后来,我辞职了。在那之前,我学习了一年的编程。我想做的事,就是义无反顾地去美国找她。希望在看到她的那一刻,她能为我的改变而感到惊喜。

我到美国之后,第一时间就联系了她,我们这一次,真的在一起了。她是程序员,而我告诉她,亲爱的,我为你学习了一整年的编程。

我在美国找了一份工作,相关与编程的,我发现我及其的喜欢这份工作,同时,我也在学习英语和调酒,以及乐器,我在美国和她在一起的时间里,遇见了另一个我曾经渴望成为的自己。

但后来因为种种原因,我们和平分手了。我回到了上海,也成为了一名程序员。即使后来我们分手了,我依然延续了当初我们说要一起环球旅行的愿望。我走过24个大大小小的国家,也结识了很多的朋友。

也许我该感谢探探,让我们相遇,让我有一个勇气去放弃那个麻木的自己,去追寻真正的我自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探探
社交工具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