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强势布局泰国市场 网银在线以科技实力助力当地支付行业发展

 2019-11-27 17: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造纸术、指南针、火药和印刷术被誉为古中国的“四大发明”,对全世界的影响是巨大的。当这些技术留传到世界各国之时,给全人类都带来了走向最高文明的有利时机。进入21世纪后,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中国的“新四大发明”:移动支付、高铁、共享单车、网购也在影响着人类文明进程。其中,移动支付势头迅猛,诞生了众多支付巨头,网银在线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网银在线已经充分证明了自己在大支付领域的科技能力,它在持续开拓国内线下支付场景的同时,也在布局海外市场。泰国是网银在线走向海外的第一站,也是一个重要的支点,基于此,网银在线始终关注泰国市场的发展,并积极投入技术、资源和团队深耕泰国市场,其中移动支付是不可忽视的一环,同时泰国参访团来到网银在线的总部也是双方加深了解、强化合作的关键步骤。

今年9月,泰国最大零售集团之一尚泰集团(Central Group)、泰国国家征信局、泰国盤谷银行、汇商银行、开泰银行和大城银行等知名银行高管以及泰国媒体组成的参访团来到网银在线总部,结合泰国市场实际发展情况和网银在线,双方深入探讨了产业数字共建的想法与行业价值。

随后,网银在线众多领导以及外部专家为泰国参观团介绍了公司发展、风控、资管、机器人、虚拟银行等最新行业发展情况,并谈及了泰国央行支付新政,以及网银在线落地泰国的战略前景。

去年泰国央行颁布支付新政,网银在线海外业务团队紧抓时机,于今年4月成功获得新政后的全套支付牌照,这极大地为网银在线与尚泰集团合资子公司Central JD Money合作上线电子钱包产品提供了极大助益。

不难发现,随着网银在线在泰国市场的本土化业务走向正规化,不仅促进了当地支付行业的科技化发展,也为加强中国与泰国之间的经贸往来做出了重要贡献,成为移动支付市场新的增长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支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