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深化B端精细化运营,拉卡拉荣膺“最具社会责任感上市公司”

 2019-11-29 14: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由《每日经济新闻》举办的“2019第八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近日隆重开幕。拉卡拉支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拉卡拉”)凭借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贡献,荣获“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奖。

坚持整合信息科技,拉卡拉服务线下实体,从支付切入,全维度为中小微商户的经营赋能的战略方向,业务覆盖商超、便利店、社区零售店、物流、餐饮、物业、贸易、保险等行业,客户遍布全国各省市地区,商户规模和交易总量均位居行业前列。

同时,拉卡拉不忘初心,用服务社会、温暖他人成就自己的公益观,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先后在助学、扶贫、文化事业、健康医疗事业、创新创业、教育事业、个人圆梦等多个领域献力。

作为国内首批获得央行颁发牌照的第三方支付企业,今年4月25日,拉卡拉成功在深交所上市。

随着B端精细化运营的深入,拉卡拉持续提升支付科技、金融科技、电商科技和信息科技领域的服务能力,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全维度助力中小微企业的智慧经营。同时,拉卡拉也将一如既往承担社会责任,推动行业健康合规发展,并积极回报社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第三方支付
拉卡拉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