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孟晚舟被加拿大拘押一年,第二次发公开信

 2019-12-03 08:5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日报道,华为“心声社区”发布了一篇名为《你们的温暖,是照亮我前行的灯塔》的孟晚舟公开信,据悉,截至昨日,孟晚舟已被加拿大非法拘押达一年。

孟晚舟在信中说,这一年,经历了恐惧和痛苦,失望和无奈,煎熬和挣扎。这一年,学会了坚强承受,从容面对,不畏未知。在信中,孟晚舟还感谢大家对她的温暖和鼓励,“亲爱的你们,这些温暖都是照亮我前行的灯塔!”

此外,公开信息显示,2018年12月1日,孟晚舟在温哥华机场被加拿大警方拘押,至今未获自由。

经梳理发现,如果算上最新的这封公开信,在这一年的时间里,孟晚舟总共发了三次与此事相关的朋友圈,以及两封公开信。

华为方面回应称:并不知晓孟晚舟有任何不当行为。公司相信,加拿大和美国的法律体系会最终会给出公正的结论。华为遵守业务所在国的所有适用法律法规,包括联合国、美国和欧盟适用的出口管制和制裁法律法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