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人工智能
  4. 正文

智能穿戴设备发展飞速荣耀海外市场拓展瞄准印度

 2019-12-03 16:11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互联网连接设备方面可穿戴设备市场正在以非常快的速度增长,传统手表很快将过时。智能手机制造商荣耀希望与劳力士这样的手表制造商合作,因为这些手表的顾客购买奢侈品,而智能手表他们显然很容易接受。目前荣耀旨在占领智能设备的可穿戴领域,据悉到2022年该领域的全球目标也达到55亿美元。

“数据是非常敏感的,有与用户数据有关的国际法规,不允许或不允许品牌评估他们的用户数据。作为技术巨头我们更加专注于使最终客户在依赖我们时依赖我们他们的个人资料。借助互联网连接设备,该公司因需求而将更多精力放在可穿戴设备上,尤其是智能手表。

对于海外市场的扩张智能手机制造商荣耀(Honor)认为印度是其产品的大市场,荣耀一度表示公司的目标是明年出售可穿戴设备,从而在全球创造23亿美元的收入。乐投LETOU智能研究分析ltou666com荣耀副总裁Daniel Tan表示:“印度是Honor的巨大市场。就推出智能设备而言,该公司目前专注于可穿戴设备,因为对它们的进口关税较低,而在AI屏幕或智能电视上的关税很高。” Honor Smart Life总裁在此对IANS表示。

他补充说:“为了克服这一挑战,我们将致力于在印度建立自己的制造部门或AI设备组装部门。”几家智能手机制造商已经开始在印度销售其智能电视,包括小米和OnePlus,而诺基亚计划与Flipkart合作于12月5日在印度推出其智能电视。Tan表示:“我们现在不太专注于在印度推出AI屏幕,但我们肯定会在我们的国内市场上推出其他产品,特别是最近推出的笔记本电脑。”这位高管补充说:“对于智能电视,我们需要与电视的本地内容提供商合作,这需要一些时间。”

荣耀表示现在的重点是使全球千禧一代能够使用智能以及安全的IoT(物联网)设备来过他们的生活,这些设备中的用户数据是完全安全的,以便用户可以张开双臂接受他们的产品,这是科技巨头华为的子品牌。Tan表示,由于与个人数据有关的关注在一段时间内不断增加,因此公司的任务是确保用户数据的安全,而我们完全专注于同一数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开发者怎么拥抱智能化浪潮?昇腾AI给出了“通关指南”

    在大模型代表的新一轮技术浪潮下,智能化转型已然是毋庸置疑的趋势,科技大厂们纷纷给出了智能化的“道法术”,大大小小的企业也开始更新认知,想要从创新中挖掘出驱动增长的新质生产力。但现实和智能化的美好愿景之间,仍然横亘着一片鲜有人涉足的“荒海”,脚下还没有坚实的路。3月23日在天津举办的昇腾AI开发者创享

    标签:
    ai技术
    ai智能
  • 8款AI视频生成产品实测,谁将成为中国Sora?

    ©自象限原创作者丨罗辑、苏奕编辑丨程心2024年开年,科技圈没有什么比Sora的出现更让人兴奋。如同ChatGPT在2023年初带来的LLM创业潮,Sora的发布也同样将视频生成模型推到了风口浪尖。科技巨头猛推产品,创业公司则乘风而上。3月13日,AI视频大模型公司爱诗科技完成亿元级人民币A1轮融资

    标签:
    ai技术
    ai智能
  • AI业务收入盈利双增,但百融云没有止步

    当为科学技术巡游一方的神,行至人工智能的篇章,中国公司的2023年报里,写着AIGC的前世今生。翻开科技进步的编年史,每一次技术革命都有这样一条铁律:技术革命的最大受益者,通常不是率先做出突破的开疆派,而是率先将其发扬光大的技术流。靠着工业革命超越日不落的美利坚,把同样的故事,转载到了50年代的半导

  • AI手机需要新故事

    言必称AI的时代,已经来了,尤其是随着sora等的震撼发布,以及Google、微软和国内大厂等在AI研发、大模型等方面的日新月异。就手机行业而言,在存量时代出货量连年不及预期的情况下,如何刺激用户换机,成了一道摆在所有手机厂商面前的共同命题。从三星到国内的一些手机厂商,实际上已先行一步打出了“AI手

    标签:
    ai技术
  • 智能校对大模型文修2.0重磅发布:赋能“人工智能+办公”转型升级

    3月22日,由天津蜜度文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智能校对大模型文修2.0智臻发布会在津举行。发布会以“大模型赋能‘人工智能+办公’体验升级”为主题,邀请语言智能领域专家,以及各大媒体机构和合作伙伴,围绕大模型技术、应用落地发展、标准化进程进行分享交流。发布会上还发布了智能校对大模型文修2.0。天津市

  • 阿里通义千问重磅升级:免费开放1000万字长文档处理功能

    3月22日消息,阿里通义千问重磅升级,向所有人免费开放1000万字的长文档处理功能,成为全球文档处理容量第一的AI应用。即日起,所有金融、法律、科研、医疗、教育等领域的专业人士,都可通过通义千问网站和APP快速读研报、分析财报、读科研论文、研判案情、读医疗报告、解读法律条文、分析考试成绩、总结深度文

    标签:
    通义千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