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怎样恢复误删微信记录?微信新增恢复功能引“争议”

 2019-12-05 17: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怎样恢复误删微信记录?微信之所以受到广大手机用户的青睐,是源于其强大丰富的功能!通过微信可以聊天、财务转账、朋友圈互动等等,微信中常包含有大量的*数据,一旦丢失后果不堪设想,那误删导致的聊天记录丢失有没有办法恢复呢?答案是有的,聊天记录被删除后迅速进入手机缓存DATA区,通过有效的技术操作是有概率修复的,那具体怎么操作,以下方法供大家参考:

方法一:云端数据恢复法

怎样恢复误删微信记录?云iCloud如果打开的话,手机端会不定期在云端形成备份,当聊天记录丢失后,先查看是否有云端备份。

具体操作步骤为:手机设置--上方ID--iCloud--管理储存空间--备份,如有对应时间的备份,找到一台苹果设备抹除数据之后,选择从ICloud云备份恢复即可!

方法二::help恢复法

怎样恢复误删微信记录?:help是微信团队研发的恢复程序,但是只针对微信闪退的情况,对于其他情况均不适用!如不经专业指导,使用这个功能可能导致数据二次伤害!

具体操作办法:打开微信搜索栏搜索::help --帮助与反馈--故障修复--聊天记录,选择后系统自动运行,重新开关机即可!

方法三:专业的软件操作法

怎样恢复误删微信记录?删除的方式可能多种多样,同样,恢复的方法和角度绝非一种,如何做到从多角度无死角恢复呢?这时就要依靠专业的数据处理平台.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一款恢复神器:手机恢复大师!苹果手机只需在App Store搜索下载“手机恢复大师”,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数据恢复大师”即可!

怎样恢复误删微信记录?总结:数据恢复不是百分之百的!数据丢失后的一个月为修复的黄金时间,时间越长,被新数据覆盖的情况越容易发生,紧急情况发生时,切勿自行操作,导致数据二次损伤,第一时间找到专业的数据处理平台才是正确的选择,所以,有同样问题的读者赶紧下载手机恢复大师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