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简单找回就靠它

 2019-12-06 18: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手机微信可以说是我们使用比较频繁的一款工具了,因此里面也保存了很多比较重要的聊天记录,若是在清理的过程中一不小心删除了,要怎么做才能将已经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给找回呢?其实很简单,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学习下。

【有备份】:从备份数据中恢复

现在电脑版微信也是我们常用的一项工具,里面有个“备份与恢复”的功能可以帮助我们备份与恢复误删的微信聊天记录,只要我们事先借助此功能备份过微信聊天记录即可使用其恢复。

我们只需在电脑上登录微信,再依次点击左下角的【更多】-【备份与恢复】-【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勾选需要恢复的好友后点击“确定”,再回到手机确认,等待数据传输完成即可。

【无备份】:使用微信聊天记录恢复器

如果事先没有做过任何备份操作,建议大家就不要盲目尝试恢复操作了,以免造成数据的二次伤害,反而得不偿失,正确的做法应该是借助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比较好用的要数以下几款:

一. 苹果恢复大师( https://www.ifonebox.cn/

苹果恢复大师是一款专业的苹果数据恢复软件,可以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照片、短信等17项常用数据,提供三种恢复模式,因此事先没有备份过数据,也不影响使用。

我们只需在苹果恢复大师官网下载软件,或在百度搜索“苹果恢复大师”后点击带有蓝色“官网”认证图标的链接,以确保下载到的是正版软件。运行后没有备份数据的情况,默认选择“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进入下一步,然后点击“微信聊天记录”图标并等待软件扫描。

扫描完成后橙色字体显示的就是已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了,勾选需要的数据,再点击右下角的“恢复到电脑”即可。

二. 果师兄App

如果你动手能力不强,或者完全是个电脑小白,也可以直接在专业人员的帮助下进行恢复。果师兄APP可以找回误删除数据,包括通讯录、备忘录、微信、照片视频等数据。

1、苹果用户可以直接在APP store搜索果师兄

2、下载安装后选择里面的【微信】预约下单,工程师接单后开始服务,我们添加果师兄APP订单详情页的工程师QQ后,工程师将会利用云端检测工具、设备扫描等多种方式恢复手机数据,帮助我们找回丢失的数据~

三. 卓师兄

下面这个方法适用于安卓微信数据丢失的情况,不管你是手残党误删了好友聊天对话框、或者清理微信时误删微信聊天记录,那就试试下面的方法吧!

首先通过按照手机自带的各大应用商店或者百度搜索卓师兄官网(官网:https://www.zhuoshixiong.com/)进行下载安装,安装【卓师兄App】到手机上。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以上就是小编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几个微信恢复方法了,其实防止数据丢失最好的方法就是备份,因此小伙伴日常最好养成定期备份的习惯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