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我的品牌处于高峰期 应该如何做品牌推广

 2019-12-09 15:59  来源: 今日头条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高峰期的品牌在技术水平已经显得相当成熟,如果在技术上不如人,品牌也不可能发展到这样的高度。事实上, 顾客忠诚是有条件的,它是建立在产品现状、内涵定位和品牌价值符合期望的基础上,企业永远不要认为,顾客忠诚度一旦形成将不断累积,企业应就产品的技术、功能组合、包装盒产品线及服务或附加利益,进行适应性和适当超前性的改进,让产品始终符合顾客期望。

关于内涵定位和品牌价值、品牌的核心优势、市场地位、渠道布局和顾客的忠诚度方面,甚至是横向的配套生产企业都可能是竞争者在此时期的重点攻击目标和掠夺资源。品牌进入高峰期应全方位检查自己存在的优劣势,应深知就是这些劣势可能会成为品牌的软肋。因此,放大优势,修补劣势,是企业的应对良策。

值得强调的是,高峰期的品牌与前两个时期的品牌表现有本质的不同,因为品牌本身已经具有新闻特征,这势必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尤其是产品或企业声誉方面稍有不如人意之处,在经过媒体的放大炒作,极有可能使品牌陷入困境。因此,运营层面的安全和媒体公关等工作是企业品牌高峰期的重中之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品牌推广策略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