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简单四步制定完美品牌推广策略

 2019-12-09 17:07  来源: 国互网科技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新媒体营销、社会化媒体营销、数字营销、内容营销等这些概念,本质上并没有什么区别,都是传播。重要的是在一个新品牌或者项目要推出时,企业如何制定推广策略,以及在品牌传播过程中如何避免一些误区。

1.布局。网络名片布局,比如官网、官微、百科词条等直接展示品牌的入口布局。一来提供了用户了解品牌的入口,二来有了品牌规范度的主要参考标准。

以前,企业官网是一个品牌触网的标配,现在随着社交媒体的快速发展,双微也成了标配,甚至社交平台上的入口重要性远远超过了官网。因为社交平台账号承担的不单单是展示功能,还有更多的附加功能,比如沟通、客户管理等。

2.铺垫。权威报道,比如行业地位、公关活动等正面积极地公开亮相报道。这个环节主要是侧重在新闻媒体方面的投放,用高大上的词语叫做包装,通俗的说法可以理解为贴金。

3.口碑。来自用户的口碑推广策略。品牌的好声音是用户发出的,而不是品牌自言自语。在真正的爆发前,我们要做好口碑铺垫,第一印象很重要。在品牌初期,特别注意舆情。

4.爆发。策划一些话题,再利用社交平台与其他渠道进行话题营销,引爆品牌。这一阶段最为重要,创意、策略、媒介资源、技术缺一不可。

企业的品牌推广营销需要注意这几个方面,在制定营销方案时应该综合考量各个方面的实际情况在结合产品的定位以及消费者的实际需求,这样才能有所收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品牌推广策略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