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成都闻达科技集团战略升级 深耕刷脸支付

 2019-12-09 17: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过去

成都闻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5月,公司核心技术力量来自国内外知名企业,现在团队超过百人。2014年荣获“最具创新力企业”称号、2016年获得“四川省先进高新技术企业”、2018年获得“诚信示范企业”等荣誉。

现在

成都闻达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12月战略升级为成都闻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集团将一直专注于支付领域,是智慧支付领域的探索先行者,致力于各种场景全方位的收款解决方案,让支付简单、安全,让商家收款、对账、营销一体化,先后与国内互联网巨头企业合作,借助强大的平台,持续创新,未来将给支付赋予更多的可能。

未来

闻达集团一直秉承不断的产品创新、全方位精致服务的发展理念,把客户的每一个问题都看作提升自己的机会,与客户携手发展,合作共享互联网时代的红利。闻达集团未来将在以智慧支付为核心的全产业链上深入布局。

产业布局

移动支付

闻达集团一直以聚合支付SAAS软件及营销系统开发商为基础,提供聚合支付(微信支付、支付宝等)收款产品。以渠道服务商为核心的市场运营体系,打造智慧支付全产业生态链,以支付、营销、O2O、金融、广告等领域构建移动互联O2O生态闭环。

移动营销

闻达集团基于互联网、小程序、公众号,支付系统等终端流量入口,为中小企业提供营销拓客解决方案。为应用场景寻找变现渠道,使信息直达消费者,为企业带去更多的用户。为用户带来更便捷实惠的消费体验。

闻达大学

闻达集团秉承打造“移动互联网创业者的黄埔军校”发展理念,2014年闻达商学院上线,涉及云平台及实战教学两大模块。业内率先研发售后服务系统、云数据等云平台系统企业;涉及渠道教育、内部教育、社会教育三大层面,帮助服务商、代理人等更好、更快地的进行业务拓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刷脸支付

相关文章

  • 半年两款!的卢深视又一款3D摄像头“登陆”微信刷脸支付选型指南

    近日,微信支付再次更新了刷脸支付摄像头选型指南,的卢深视自研相机模组U20L-DL通过了微信刷脸支付对3D摄像头进行的严格测试和认证,成为继M10-DL之后的卢深视第二款与微信支付合作的刷脸支付3D摄像头。

  • 7开得胜!联迪商用刷脸家族再添一员

    注重美学与品质功能丰富、安全支付联迪商用刷脸家族再添一员智能人脸支付收银终端认证安全,首当⑦冲刷脸支付有保障支持国密,收付更安心并通过ROHS、SRRC

  • 刷脸支付代理可以做吗?刷脸支付是什么

    刷脸支付未来6个月-2年大爆发可以达到饱和市场状态,中国所有的商家都会安装刷脸支付,未来2年传统的刷卡pos机和扫码支付必将消失。所以现在是抢占市场的时候,刷脸支付可以应用在,商场,餐厅,超市,足浴,美容,美发店,景区,酒店,学校,大型母婴连锁,KTV,医院地铁,公交,百货,划重点就是没有行业限制。

  • 刷脸支付代理的水深不深

    关于刷脸支付,支付宝微信官方没有专门的营销团队面对和渗透于市场之中,把这一项目完全授权给有资质的服务商全权运营。换句话说,各大服务商得到授权之后,根据自身机构的资源优势,在系统技术软件等方面进行了二次包装。因此,当下在市面上就出现了各种各样的招商模式和营销模式,甚至是机器设备落地激活之后也拥有各种不

  • 刷脸支付代理多少钱,千万别选错了

    对商家来说,城市迟早会用,早用晚利。因为没有需求,他们就要选择客户。1.人脸识别新技术的普遍应用人脸识别新技术实际上并不是二级应用已经做出努力的场景。早在2015年,马云就在德国汉诺威的IT展览会上亮相。近年来,人脸识别的应用场景逐渐从应用扩展到离线。在“人脸识别”的努力下,“人脸识别”的商业化在2

    标签:
    刷脸支付
    刷脸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