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美哭】JEET Air Bass蓝牙耳机首发评测,颜值超梦幻

 2019-12-10 17: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蓝牙耳机已经是市场的大趋势了,蓝牙耳机的品类也越来越多,并且都各有千秋。

今年JEET可以说是发力了,在MARS发布之后,又迎来了他们的新品JEET Air Bass,有幸作为第一批拿到他们产品的用户,我这就来给大家做个开箱评测!

包装外观篇:

收到JEET Air Bass这款蓝牙耳机,在外观设计上沿袭经典至简风格,一改以往简洁的黑白配色,配色大胆绚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在方方正正的包装盒小巧精致又十分有品质感。

打开包装盒,先仔细看一下它的配件,一共有一份说明书,一根数据线,还贴心的配备了两对不同型号的硅胶耳塞,可以适应更多不同人群的使用需求,然后就是耳机本身了,配件一应俱全。

JEET Air BASS蓝牙耳机采用的都是少女满满的色彩,我拿到这款是粉色的。快看这个粉粉嫩嫩的充电盒,颜值真的好高啊,我觉得每一个小仙女都必备,精致猪猪女孩儿们赶紧安排起来。

JEET Air Bass采用原创棱形钢琴面线条设计,从外观上看,有点类似宝石镶嵌的别致质感。一共有紫色、黄色、渐变紫、浅绿色和浅粉色五种颜色可以选,我手上拿到的这款是粉色的,加上钻石面抛光工艺,十分上档次。做工上就不用担心了,JEET的外观设计还曾获得过IDEA工业设计大奖。

佩戴篇:

JEET Air Bass入耳的部分采用的是婴儿级的亲肤材质,单边重量很轻,佩戴体验感觉基本感受不到耳机的存在。另外还采用了高活性纳米分离式硅胶耳塞,结合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入耳式设计,佩戴更加的稳固,测试过用这款耳机跑步,没有出现松动脱落的情况。

音质篇:

蓝牙耳机还是需要回归本质,从音质上来说,JEET Air Bass搭载的是7mm动圈单元,相比Air Plus的动铁单元,Bass具有更震撼澎湃的低音效果。在配置上,这款蓝牙耳机也是用料十足,采用新一代高通QCC3020芯片,支持aptx,并且还花费重金邀请了20位声学工程师,花费400多天的反复调音,整体的音质表现非常清晰通透!

为了测试它的三频表现,我听了手机里面大量的歌曲,总结下来,整体上偏中下盘。主要表现为低频能量十足,听歌的过程中能够清晰的感受到低频的力度与下潜的深度,很有分量。中频上听着挺抓耳的,很有感染力,声音风格偏暖,十分舒适。高频解析力度也不错,不会有那种过渡解析的感觉,调教得非常细腻,延伸扩散感很强。可以说在五百元以内的真无线蓝牙耳机里,它的表现是比较出色的了。

蓝牙篇:

蓝牙连接一直都是行业内的通病,市面上不少的蓝牙耳机都存在蓝牙连接卡顿、断连的问题。拿到JEET Air Bass就测试了它的连接距离,没想到还挺长,官方的介绍连接距离有15-30米左右,我拿这款耳机在球场上连接实测,大概有20多米的连接距离。在普通的室内环境,一般隔墙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这要得益于它的高通芯片,以及5.0的蓝牙版本,都是比较成熟的蓝牙连接方案了。另外还有LDS镭雕天线的加持,蓝牙稳定性、抗干扰性都更好。可能跟JEET这个牌子本身所运动数码产品出身有关,在蓝牙连接性能上的优化多会比较注重。

续航篇:

JEET Air Bass续航确实和官方宣称的单次7小时,总续航24小时差不多,平时我的使用频率也不是很高,两周一充几乎是没有问题的,在续航上是上等的水平了,大家不用有太多的担心。虽然续航很长,但是耳机的重量还是比较轻的,很便携。

通话篇:

高通芯片还有一个优势就是支持CVC降噪,并且JEET Air Bass采用了一般只在3000元以上手机使用的楼氏麦克风,通话清晰度非常高。我在室内打电话,感觉是很清晰的,在一些比较复杂的商场环境,对周边环境噪音的降噪效果都非常不错!

总结:

JEET Air Bass外观非常靓丽,而且佩戴体验非常舒适,轻量化+异形贴合耳廓让它能够超高舒适度的佩戴体验,在500元级的产品中完全算是顶级的产品了。

在听感上,它作为售价299的真无线蓝牙耳机,音质跟千元耳机也有的一拼。总体来说,极具性价比的JEET Air Bass是值得我们肯定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智能耳机

相关文章

  • 南卡和漫步者哪个更好?两款蓝牙耳机的深度对比!

    自从各大手机厂商取消3.5mm耳机孔以来,蓝牙耳机的款式和品牌就开始突飞猛进,相信现在大家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一款蓝牙耳机,不过时间久了蓝牙耳机终须都要换新的才能紧跟时代的进步,那么现在最近最热门的南卡LitePro2蓝牙耳机和漫步者lollipodsplus哪一款更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来评测一下!

    标签:
    蓝牙耳机
  • 这款音质好、颜值高的陶瓷耳机,你不考虑一下吗?

    如今,出门带耳机已经成了当代大部分年轻人的生活仪式感之一,耳机对年轻了人来说,是一份陪伴,也是一种时尚搭配。随着科技的发展,蓝牙技术的成熟,蓝牙耳机的音质也越来越好,但作为一个看脸的时代,颜值也是越来越重要了。而时下流行的陶瓷耳机,给当代年轻人带来了新的选择。

    标签:
    智能耳机
  • 华为推出WATCH GT3、“口红耳机”等新品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8日报道:11月17日,华为召开全场景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推出口红耳机、WATCHGT3智能手表等多款新品。

  • 2021蓝牙耳机怎么选?无线蓝牙耳机实测推荐

    近几年来人们逐渐摆脱了有线耳机的束缚,无线蓝牙耳机成为消费者的新宠。爱听音乐的人,也会更注重蓝牙耳机的音色音质上的反馈。对安静有需求的人,对于蓝牙耳机的降噪功能也会十分挑剔。不同的人群对于蓝牙耳机都有着不同的要求,所以现在的蓝牙耳机品牌也开始不断内卷,只为生产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蓝牙耳机。在不同的需求

    标签:
    蓝牙耳机
  • 什么是动态音质?南卡发布半入耳式蓝牙耳机新品,挑战全新的音质理念

    如何评价一款听音设备的音质?回答这个问题,许多烧友、爱好者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但往往也只能给出“三频均衡、高频甜、中频准、低频劲。”这种模糊的标准,这也是为什么音质常常被烧友们称之为“玄学”的原因,缺少客观的量化标准。但作为一直深耕个人音频设备研发的NANK南卡,于10月30日发布了全新的半入耳蓝牙

    标签:
    蓝牙耳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