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专家在线教学

 2019-12-11 16: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如今我们与亲朋好友聊天的时候,大多数情况下都是选择用微信进行沟通,因此在我们的微信中也保留了很多重要的聊天记录,如果在清理微信缓存数据的时候,误删了里面重要的数据,有什么办法可以将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找回呢?继续往下看。

微信异常:使用微信自带修复工具

有时候我们丢失微信聊天记录并不是因为手误删除,而且在使用微信的过程中,可能因手机使用卡顿或闪退等异常情况,意外发生了聊天记录丢失的情况。

针对这样的异常情况,我们只需打开微信中的设置,找到“帮助与反馈”,点击进入后再点击右上角的小扳手图标,再依次选择“故障修复”-“聊天记录”,修复完成后重启微信即可。但值得注意的是,数据正常的情况下,建议大家不要尝试该操作,以免造成新的不可预知的问题。

手误删错或卸载微信:使用微信聊天记录恢复器

针对自己误删的微信聊天记录,或者卸载微信导致聊天记录丢失的情况,我们就需要借助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了,它们可以根据数据的删除和恢复原理,深度扫描我们设备中的碎片文件,将我们需要的数据进行重组和恢复,比较好用的要数以下几款:

1.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 http://www.kxbox.com/

开心手机恢复大师是一款专业针对iOS设备的数据恢复软件,微信聊天记录、照片、短信等近20项常用数据均支持使用,操作方法很简单,首先打开电脑访问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下载软件。

完成后运行软件,默认选择【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进入下一步,该模式的优点在于没有备份过数据也可以使用,然后在数据项选择界面中点击我们需要的“微信聊天记录”图标,并等待软件扫描。

完成后进入恢复界面,用橙色字体单独显示的就是已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了,勾选需要恢复的聊天数据,再点击右下角的“恢复到电脑”或“恢复到设备”均可。

2.开心手机恢复大师App

如果你不方便使用电脑运行开心手机恢复大师,还可以直接在手机上下载开心手机恢复大师App,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打开苹果手机应用商店,下载开心手机恢复大师APP

2、我们需要恢复已删除的手机数据,可以根据个人需求进行预约下单

3、工程师接单后根据个人需求提供相应的服务,双方确认服务效果后即代表订单结束。

3.卓师兄 (官网: https://www.zhuoshixiong.com /)

这个方法适用于安卓微信数据丢失的情况,不管你是手残党误删了好友我心聊天对话框、或者清理微信时误删微信聊天记录,那就试试下面的方法吧!首先通过按照手机自带的各大应用商店或者百度搜索卓师兄官网进行下载安装,安装【卓师兄App】到手机上。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对应的恢复方法,希望今天的分享能够帮助你找回需要的手机数据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