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5分钟竟然真的找回了

 2019-12-11 16: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我们每天频繁的使用微信,所以时常会不小心手贱误删了重要的微信聊天记录。你是否还在对此不知所错?实际上这并不是什么难事,今天小编来跟大家分享下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我们可以只要用对了方法,就能轻松找回重要数据!

有备份怎么恢复微信聊天记录?

方法:恢复备份(以恢复iCloud备份为例 )

一般情况下,苹果手机默认开启iCloud功能,所以当微信聊天记录删除的时候,我们可以借助iCloud备份恢复数据~

首先抹除数据:

点击【设置】-【通用】-【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即可让我们的彻底恢复出场设置。

其次激活手机并选择备份文件:

进入【应用与数据】的界面选择【从iCloud云备份】恢复。登录Apple ID,选择【从iCloud云备份恢复】,然后选择需要恢复的备份文件之后,即可成功恢复!

没有备份怎么恢复微信聊天记录?

相信大多数小伙伴在删除数据前都没有备份过手机,觉得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相当困难,甚至是不可能的事。其实不然!只要我们还未卸载微信,那么就可以通过提取微信Documets文件夹中的SQLite文件来重组手机微信聊天记录!

苹果数据恢复教程:苹果恢复大师(官网:www.ifonebox.cn/)

运行苹果恢复大师软件,点击【微信聊天记录】图标恢复相对应的手机数据。另外,如果想要恢复微信中的过期文件或者图片视频,点击【微信附件】亦可。

等待5-10分钟后跳转进入数据恢复的界面,橙色字体是我们删除了的微信聊天记录,黑色字体是现存在手机的记录,勾选接下来我们需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点击【恢复到电脑】就可以将数据导出到电脑查看啦~

若果你出门在外,或者担心自己是个小白不会操作也没关系,你可以直接在专业人员的帮助下进行恢复。具体操作方法:

1.苹果用户可以直接在APP store搜索果师兄

2.下载安装后选择里面的【微信】预约下单,工程师接单后将会利用云端检测工具、设备扫描等多种方式恢复手机数据,帮助你找回丢失的数据~

安卓数据恢复教程:卓师兄(官网:https://www.zhuoshixiong.com/)

下面这个方法适用于安卓微信聊天记录丢失的情况,不管你是手残党误删了好友微信聊天对话框、或者清理微信时误删了微信聊天记录,都可以用下面这个方法!首先通过按照手机自带的各大应用商店或者百度搜索卓师兄官网进行下载安装,安装【卓师兄App】到手机上,然后根据提示进行操作即可。

微信聊天记录怎么恢复?以上就是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了!以上几款数据恢复软件不仅可以帮你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而且可以恢复丢失的照片、重要的通讯录和短信等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