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抖音营销推广该不该做?

 2019-12-11 17:02  来源: 青瓜传媒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抖音营销该不该做?

抖音营销俨然已成为营销界的一大热门话题,“双微一抖”营销模式已得到多数营销人支持。当然,也有不少类似二毛的给抖音浇点凉水的观点。在“品牌该不该做抖音营销”的这个问题上,我没有标新立异的观点,我的建议就是:“胆大”、“心细”。

1、策略——胆大

网易、宝洁等营销巨头都成立了自己的广告部门,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更快突击每一波社会热点,而作为广告公司、或者说从事这个行业的我们来说,任何一个新媒体、新技术的诞生,都值得我们花时间去研究去尝试、去为品牌营销寻找更多可能。

而当前正火的抖音营销已有Adidas neo、小米手机等品牌的入驻,且不论他们做的好与不好。可以肯定的是:他们成为了不管是品牌主,还是各种抖音营销研究文章中举世瞩目的对象,一言一行都受极大的关注,就曝光度而言,它们已经狠狠赢了一把。

但抖音营销仍没有一条成熟的道路,也因此品牌主们在做不做抖音营销上徘徊不前。

那么做还是不做呢?

我的答案是:大胆去做,浑水才能摸鱼,要是等到抖音营销商业模式逐渐成型,红利也就随之分发完成了,占先机者得天下!

2、执行——心细

追热点是必须的,但盲目追热是绝对的禁区。当下随着抖音营销的爆火,个别企业的市场部、品牌部不考虑品牌调性,一味迎合抖音市场而做出影响自己品牌形象的营销,这种不经系统化战略性的布局的做饭,虽能在短期而言或许是多了一些品牌/产品曝光,但最终只会事与愿违。因此,抖音营销要做,但要心细,要保持自己的调性!保持优雅的姿态去追公交,不要让自己狼狈不堪。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营销
抖音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