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怎么恢复回收站已删除文件?文件恢复,只需一步!

 2019-12-13 15: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怎么恢复回收站已删除文件?回收站是Microsoft系统中的一个系统文件夹。如果要临时删除文件,可以将其存储。它并没有完全删除。如果要还原,可以从回收站再次找到它。如果我们删除或清空回收站,我们的小白朋友将无法检索删除的文件。但是,我们可以通过一些数据恢复软件进行恢复。

一、人工恢复:果师兄APP

果师兄官网:https://www.guoshixiong.com/

果师兄工程师团队拥有50多名经验丰富研发和数据恢复人员,具有完善的数据分析设备和流程体系;公司研发的数据恢复软件深耕海内外10多年,并在国内市场居于领先地位,现已服务百万级用户,用户遍布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特别行政区。

接下来教你如何使用果师兄APP恢复U盘删除的文件,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打开苹果手机应用商店,搜索并下载果师兄APP

2、下载完果师兄后运行软件,打开软件主界面,选择【电脑数据恢复】服务提交预约服务

3、预约完成后等待工程师接单,工程师接单后提供1对1的人工恢复服务,远程协助指导文件恢复操作

二、自助软件:嗨格式数据恢复大师

1、下载安装并打开嗨格式数据恢复大师,选择首界面中的“深度扫描恢复”。选择我们所需要恢复的文件类型,比如图片,文档等,按实际需求进行选择。

2、选择原数据文件所存储的位置,然后开始对磁盘丢失的文件进行扫描。选中我们所需要恢复的文件可预览,确定完成后点击恢复即可。

如果文件出现数据覆盖,那么就算如花高昂的代价请数据恢复机构也基本无法恢复文件,所以建议大家用正确使用U盘,并定期对重要文件进行备份,以备不时之需。想了解更多果师兄功能,可以进入官网了解。如果你想知道微信聊天记录如何恢复,可以点击查看链接:https://www.guoshixiong.com/article/wechat-20191121.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据恢复软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