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百度2019年度教育峰会,藤门国际获教育行业先锋奖

 2019-12-18 18: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月18日,“智公赢,育未来”2019百度教育行业峰会在京举办,藤门国际教育获“2019年度教育行业-行业先锋奖”。藤门国际教育管理合伙人、万山互*经理张新利受邀出席峰会。

2019年度教育行业-行业先锋奖——藤门国际教育

藤门国际以留学教育起家,专注高端留学申请十余年,在教育服务领域,藤门用不断创新的服务以及过硬的录取赢得了市场和口碑,也获得了一届届学子和家长的广泛认可。

藤门从2007年波士顿创业前身开始,就不断突破集团服务范畴,从留学教育咨询走向国际教育集团,现在已拥有下属的国际学校、幼儿园、海外实习就业、机器人编程等多种国际教育布局。

依托不断深耕海外的资源与经验,藤门还成功布局海外综合服务,成为中国服务质量过硬的海外服务供应商。

藤门国际教育管理合伙人、万山互*经理张新利(左五)

张新利在代表藤门国际接受颁奖后说:“非常荣幸今天能代表藤门拿到这个奖。在此特别感谢百度及业内人士的认可,也感谢广大学生和家长对藤门的支持。在未来,我们将继续致力于以科技助力教育;也将进一步打造海外服务生态链,在国际教育的基础上不断拓展服务,让更多中国家庭走向世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教育
峰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