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创业头条
  2. 前沿领域
  3. 人工智能
  4. 正文

智能助手劝人自杀是怎么一回事?

 2019-12-22 10:39  来源: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知道大家对语音助手一般是什么印象,小编的印象中,语音助手都是非常听话的,帮助你生活上多些便利,然而最近却发生一件耸人听闻的事件。智能助手劝人*,这到底怎么一回事?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一位名叫Danni的英国亚马逊智能助手用户在向Alexa询问心动周期的问题时,Alexa却突然说:“许多人认为心跳是活着的基本表现,但对我来说心跳是人体内最糟糕的过程,人活着就是在加速自然资源的枯竭,人口会过剩的,这对地球是件坏事,所以心跳不好,为了更好,请确保刀能够捅进你的心脏”。Danni当时被吓坏了。

亚马逊官方称这台智能语音助手当时出现了故障,现在已经被修复完毕。当时它只是在念百科里的内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