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无线蓝牙运动耳机推荐:五款性能超高的旗舰机型

 2019-12-27 11: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的蓝牙耳机可谓是五花八门,随着品牌的增加,许多新手用户在挑选时难度也增加了。为了帮助大家对蓝牙耳机挑选有个初步的了解,下面我给大家盘点下目前市面上人气比较火爆、性价比超高五款蓝牙耳机。

第一款: JEETﻪW1 蓝牙耳机

推荐指数 : ☆☆☆☆☆

JEET团队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存在的意义,就是终结行业暴利的现状,让每个国人,都能用实惠的价格,买到媲美千元国际大牌的好耳机!

JEET耳机的选材配料均来自国际大厂,如高通芯片、11mm超大动圈单元等等,研发的超远距离射频技术,一般被运用于国际大型媒体听音设备,保证了蓝牙连接的抗干扰和穿透性,不仅如此,JEET在音质还原度和保真度都比较高,有不输千元HIFI的效果。

JEET品牌*图

JEET凭借着非时尚的文化理念一度风靡国外的INS圈,且被*的网红安利。它的经典产品语录在网上非常火,堪称网红,例如这一句“做产品要对得起良心,别用低端劣质坑骗用户”,十分接地气,剑锋直指低价劣质耳机(见上图)!

与众多品牌花重金追求时尚外观的行为不同,JEET从未宣扬自己时尚,而是坚持非时尚理念,把耳机的基础性能做到最好,这种务实讲究、反潮流个性,却吸引了众多时尚杂志邀约采访、专业时尚展邀约,在潮流圈有*特立独行的铁粉。

第二款: JBLﻪT280BT 运动蓝牙耳机

推荐指数 : ☆☆☆☆

JBLﻪT280BT蓝牙耳机观看上去非常沉稳,线材采用的是面条式的设计,耳塞部分采用了金属材质,看起来非常有特色,金属部位还印有JBL的LOGO,非常不错。JBLﻪT280BT蓝牙耳机携带挺方便,拥有时*行磁吸功能,不用的时候挂在颈上非常方便。

第三款: 魅族 EP52 蓝牙耳机

推荐指数 : ☆☆☆☆

魅族EP52蓝牙耳机的外观设计走简约风格,圆形的耳机腔体由铝合金打造而成,表面使用了磨砂喷涂工艺,腔体背部则有一层圆形的凸起,采用镭射CD纹路设计。同时,这款蓝牙耳机的红黑撞色设计也独具一格,使其看起来更富有运动激情。

第四款 :荣耀 FlyPods 青春版真无线蓝牙耳机

推荐指数 : ☆☆☆☆

荣耀FlyPods青春版真无线蓝牙耳机在设计方面非常的便携小巧,看起来跟苹果的AirPods有点相似,但是采用的是入耳式的佩戴方式。耳机盒和耳机均有内置电池,耳机盒通过MicroﻪUSB接口进行充电,然后由耳机盒上的触点为耳机随时提供充电。

第五款: JEETﻪMARS 蓝牙耳机

推荐指数 : ☆☆☆☆☆

JEETﻪMARS前后经历三次试产,每一次都标配几十项严苛的可靠性测试,绝对没有一丝一毫马虎,他们甚至规定,每10000次检测,不允许有一次产品问题,把概率降到了可怕的万分之一!

当下很多千元级蓝牙耳机,仍采用相对落后的蓝牙射频技术,蓝牙传输速率、连接距离受限!JEET团队为此全力优化研发蓝牙远距离射频技术,前后迭代几十次,针对蓝牙连接进行360度无死角检测,连接距离较常见耳机提升4倍,数据传输速率提升2倍!大幅降低断连次数,且具备极强穿透性,及抗干扰能力!

以上给大家推荐的五款真无线蓝牙耳机都具有各自的特色,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参考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旗舰机

相关文章

  • 南卡和漫步者哪个更好?两款蓝牙耳机的深度对比!

    自从各大手机厂商取消3.5mm耳机孔以来,蓝牙耳机的款式和品牌就开始突飞猛进,相信现在大家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一款蓝牙耳机,不过时间久了蓝牙耳机终须都要换新的才能紧跟时代的进步,那么现在最近最热门的南卡LitePro2蓝牙耳机和漫步者lollipodsplus哪一款更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来评测一下!

    标签:
    蓝牙耳机
  • 2021蓝牙耳机怎么选?无线蓝牙耳机实测推荐

    近几年来人们逐渐摆脱了有线耳机的束缚,无线蓝牙耳机成为消费者的新宠。爱听音乐的人,也会更注重蓝牙耳机的音色音质上的反馈。对安静有需求的人,对于蓝牙耳机的降噪功能也会十分挑剔。不同的人群对于蓝牙耳机都有着不同的要求,所以现在的蓝牙耳机品牌也开始不断内卷,只为生产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蓝牙耳机。在不同的需求

    标签:
    蓝牙耳机
  • 什么是动态音质?南卡发布半入耳式蓝牙耳机新品,挑战全新的音质理念

    如何评价一款听音设备的音质?回答这个问题,许多烧友、爱好者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但往往也只能给出“三频均衡、高频甜、中频准、低频劲。”这种模糊的标准,这也是为什么音质常常被烧友们称之为“玄学”的原因,缺少客观的量化标准。但作为一直深耕个人音频设备研发的NANK南卡,于10月30日发布了全新的半入耳蓝牙

    标签:
    蓝牙耳机
  • 适合学生党&妹子们的真无线蓝牙耳机飞利浦T2206

    双十一马上就要来了!剁手需谨慎,要把钱花在刀刃上。很多朋友都打算趁着这个购物狂欢入手蓝牙耳机。从包邮的白牌耳机到大几千的蓝牙耳机,选择多得数不胜数,面对众多品牌众多款式,很容易就会掉入陷阱。想要质量有保证,还想要便宜,其实也有的选!

    标签:
    蓝牙耳机
  • 运动耳机怎么选择?双十一运动装备,运动耳机推荐

    跑步用的耳机就不能像是普通耳机一样去挑选了,可以往针对运动的耳机去作选择,而选择这种运动耳机,就要需要考虑以下几点。

    标签:
    蓝牙耳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