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灵机好运节热浪来袭,广佛两地新年添上好彩头

 2020-01-03 15: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1月1日,以“寻找生活中的小幸运”为主题的第三届灵机好运节在佛山中海环宇城举行,活动现场以极具中国魅力的流动红为主基调,融入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创意游戏环节,给传统文化赋予了新玩法,国潮力十足,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打卡体验。好运大力锤、好运照相馆、好运能量福、好运祈福墙、好运零食屋、好运百获掂……这些别出心裁的文化体验项目让大家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同时,也陪伴大家福运满满地跨进2020年。

据了解,今年已经是第三届灵机好运节,除了延续去年祈运牌等新潮玩法之外,这届的灵机好运节还应用了最前沿的科技融入到活动体验装置中,比如《好运照相馆》应用了AI人脸识别技术,体验装置会根据体验者微笑或者大笑、动作的变化而生成专属的艺术照片,现场还可以打印出来给到体验者收藏;还有《好运能量福》互动体验装置,在操控平台自定义绘画或者书写字体,通过运笔的方式、笔触的不同,都将生成不同的专属能量图案,赋予能量图独特的生命,并为体验者带来满满的福气能量。好玩有趣的活动形式加上招财猫的可爱装饰,路过的市民纷纷驻足体验。

活动现场的布置上也加入更多国潮的元素,并融入中国传统文化的创意游戏环节,给传统文化赋予了新玩法,让更多的观众参与其中,享受互动带来的乐趣。现场“好运零食屋”也吸引了一大批吃货,棉花糖、无花果、开心丸、忘忧草......各种网红小零食深受年轻人的喜爱,幸福西饼和时萃咖啡也在活动现场给市民免费提供美味糕点和咖啡饮品,市民朋友在品尝美味之后纷纷点赞。

灵机文化CEO刘兴东也亲临好运节活动现场,为参与活动的用户派发好运福袋,他告诉记者:“灵机好运节是灵机文化倾力打造的一个品牌IP节日,除了基于品牌传播的考虑,公司更在意的是能够做一些切实有益的事情,让人们感受到传统文化的乐趣,释放生活中积累的压力,一起来寻找生活中的小幸运。灵机好运节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捧也证明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功能和价值不仅没有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淡化,反而越来越被现代社会所需求。灵机好运节以年轻时尚的方式传递传统文化的精髓,为大众提供了一个接触和了解优秀传统文化的窗口。”

灵机文化CEO刘兴东接受采访

灵机文化副总裁冯剑荣表示,现场很多装置作品创作的目的就是让观众的乐趣和以技术为中心的对象进行交互,让更多的观众参与其中,享受互动带来的乐趣,释放一年的压力,迎接新一年的好运,同时能够拉近传统文化与年轻人的距离,让传统文化融入生活更好赋能。

灵机文化副总裁冯剑荣接受采访

灵机文化深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十余载,专注于传统文化的整合传播,着眼于现代化需求,不断创新,为用户带去正能量的优秀传统文化体验。灵机好运节正是灵机文化价值追求的又一次落地实践。

据悉,2020灵机好运节活动还将于1月5日登陆广州美林天地,为广佛两地新年添上好彩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文化产业
传统文化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