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抖音对蓝V企业推广的权限和蓝V认证步骤

 2020-01-16 14:54  来源: 今日头条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抖音对蓝V企业的权限:

一旦你认证成功,就可以免费拥有这4大展示权益。分别是:

1 蓝V认证显示权益,这个就不解释了。

2 主页头图展示权益。蓝V主页的头部banner,可以由小编自行更换,并展示。你可以理解这是一个企业自己的广告位。

3 昵称锁定唯一权益。所有运营过社交媒体的企业,都遇过一个问题,就是企业名字经常被别人抢注,甚至是山寨。现在好了,你的蓝V认证成功后,你的昵称就是唯一的,别人就不能再用了。

4 昵称搜索置顶权益。抖音用户搜索你,认证的蓝V会置顶排列,这个有点类似微信订阅号的搜索逻辑,优先提供认证用户的搜索结果。

企业抖音蓝V认证步骤:

第一步:登陆抖音官网

登录 douyin.com 官网,点击右上角“企业认证”,进入如下页面。

第二步:进入认证页面

进入抖音企业认证界面,点击“立即认证”,进入如下页面:

第三步:账号登录

企业认证页面点击“立即认证”后,即进入账号登录页面,抖音APP扫码或是手机登录方式。登陆后即为被认证账号,不可修改!登录后进入正式认证界面,开启认证,填写认证信息及上传之前准备好的资料。

第四步:开启认证

登录后进入正式认证界面,了解认证步骤。

第五步:资料填写

第六步:支付费用审核

审核费支付完成后,将自动跳转至认证页,支付宝支付成功后,账号状态将为“审核中”。

温馨提示:

提交后2个工作日完成资质审核,审核过程中将有第三方审核公司向运营人预留手机号码致电,核实信息,请关注电话。请按审核公司要求修改或补充资料。如资质无误,2个工作日即可开通认证。

抖音短视频是企业进行短视频内容营销的前沿阵地,而企业号是企业在抖音做营销的第一环,通过精细化的运营,企业可以在抖音平台获取大量流量,配合营销节点再进行广告投放等商业合作,则可获得更好的效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