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性价比高的蓝牙耳机是哪款?最值得入手的五大旗舰机型

 2020-01-20 17: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蓝牙耳机发展迅速,很多厂商都加入其中,对于消费者来说既是好事也是坏事,好的是选择范围更广,怀的是好坏参杂,容易上当受骗。尤其是对于追求性价比的朋友来说,想要选择一款好用又实惠的蓝牙耳机更是难上加难。今天要给大家带来的就是五款性价比最高的蓝牙耳机,款款精品。

第一款:JEET Air Plus蓝牙耳机

性价比指数:五颗星

JEET Air Plus搭载了1500元以内不输任何旗舰的配置,所以刚上线,就有媒体惊呼堪称年度“性价比旗舰机皇”!

JEET蓝牙耳机团队通过数十天的攻坚和多次技术迭代,研发出了“延迟优化”固件,将高通QCC系列芯片延迟率降低36%,可以说JEET蓝牙耳机是市面上所有采用高通QCC系列蓝牙芯片的蓝牙耳机里,延迟最低的(见下图)。

JEET蓝牙耳机大幅降低延迟

JEET Air Plus蓝牙耳机引发了耳机圈罕见的抢购潮,曾创下连续多周售罄的销量记录,是公认的“断货王”!双十二也是突破了很多销量记录,堪称现象级爆款。

很多蓝牙耳机喜欢打着时尚的招牌,跟风糊一只纸老虎。然后疯狂砸钱请明星请代言,提高蓝牙耳机的溢价。相比而言,JEET就朴实很多了,不谈虚的,只和你谈音质、谈技术,这就是JEET非时尚的精神!

第二款:Beoplay E8 2.0蓝牙耳机

性价比指数:四颗星

Beoplay E8 2.0真无线蓝牙耳机首次采用无线充电技术——只需将充电盒放在无线充电板上,即可为Beoplay E8 2.0充电。全新无线充电功能使其成为一款真正完全无线耳机。相对前代来说,续航方面也有了明显的提升,颜值上也更进一步了。

第三款:缤特力 BackBeat PRO 5100蓝牙耳机

性价比指数:三颗星

缤特力的耳机设计一向偏商务风格,总体都很低调。这款蓝牙耳机的充电盒与耳机本体都采用纯黑配色方案,轻松驾驭各种场合。采用符合人体工程学入耳式设计加之腔体较小,且单耳重量仅为5.8g,因此佩戴时内侧轮廓可以做到和耳道的完美贴合,戴起来很稳固且感觉轻若无物。

第四款:OPPO O-Free 蓝牙耳机

性价比指数:三颗星

OPPO O-Free真无线蓝牙耳机的外观有些特别,采用渐变式的设计,跟FIND X手机有相似之处。续航上,从官方提供数据来看,耳机内置电池35mAh,配合电池盒可以实现14小时续航佩戴方式是采用的半入耳式,这点还是比较特别的,另外支持在线翻译功能也能解决不少问题。

第五款:JEET MARS蓝牙耳机

性价比指数:五颗星

JEET MARS蓝牙耳机的充电仓采用的是复合蛋白PU皮质充电仓,该材质可以提供婴儿般细腻质感,一般只用于千元以上蓝牙耳机!

同时,采用的“IML+LDS镭射天线工艺”不仅对工艺要求极其严苛,本身的塑胶原料也全部是美国进口,每公斤一百多元,在良品率不足15%的前提下,堪称不计成本!

今天的介绍到这里已经接近尾声了,大家是否有中意的款式呢?追求性价比的话,JEET家的还是值得一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南卡和漫步者哪个更好?两款蓝牙耳机的深度对比!

    自从各大手机厂商取消3.5mm耳机孔以来,蓝牙耳机的款式和品牌就开始突飞猛进,相信现在大家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一款蓝牙耳机,不过时间久了蓝牙耳机终须都要换新的才能紧跟时代的进步,那么现在最近最热门的南卡LitePro2蓝牙耳机和漫步者lollipodsplus哪一款更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来评测一下!

    标签:
    蓝牙耳机
  • 这款音质好、颜值高的陶瓷耳机,你不考虑一下吗?

    如今,出门带耳机已经成了当代大部分年轻人的生活仪式感之一,耳机对年轻了人来说,是一份陪伴,也是一种时尚搭配。随着科技的发展,蓝牙技术的成熟,蓝牙耳机的音质也越来越好,但作为一个看脸的时代,颜值也是越来越重要了。而时下流行的陶瓷耳机,给当代年轻人带来了新的选择。

    标签:
    智能耳机
  • 华为推出WATCH GT3、“口红耳机”等新品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8日报道:11月17日,华为召开全场景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推出口红耳机、WATCHGT3智能手表等多款新品。

  • 2021蓝牙耳机怎么选?无线蓝牙耳机实测推荐

    近几年来人们逐渐摆脱了有线耳机的束缚,无线蓝牙耳机成为消费者的新宠。爱听音乐的人,也会更注重蓝牙耳机的音色音质上的反馈。对安静有需求的人,对于蓝牙耳机的降噪功能也会十分挑剔。不同的人群对于蓝牙耳机都有着不同的要求,所以现在的蓝牙耳机品牌也开始不断内卷,只为生产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蓝牙耳机。在不同的需求

    标签:
    蓝牙耳机
  • 什么是动态音质?南卡发布半入耳式蓝牙耳机新品,挑战全新的音质理念

    如何评价一款听音设备的音质?回答这个问题,许多烧友、爱好者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但往往也只能给出“三频均衡、高频甜、中频准、低频劲。”这种模糊的标准,这也是为什么音质常常被烧友们称之为“玄学”的原因,缺少客观的量化标准。但作为一直深耕个人音频设备研发的NANK南卡,于10月30日发布了全新的半入耳蓝牙

    标签:
    蓝牙耳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