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驴迹科技携手正佳自然科学博物馆打造电子导览,宅家也能逛博物馆

 2020-02-19 17: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疫情当下,难得迎来了自学生时代以来的久违长假。那么,宅在家都能为社会做贡献的你会选择什么样的打开方式打开自己的“假期”呢?睡到自然醒、疯狂地煲剧、吃完零食再减肥……然而,当你做完了这一切居家活动之后,是不是突然觉得生活过得索然无味?那么,何不换一种方式来享受悠闲的时光?比如,做一个安静的文艺宅。

最近,受新型冠状肺炎病毒疫情影响,正佳自然科学博物馆已经宣布闭馆。不过,为了让用户居家抗“疫”的同时,获得更好的在线文旅体验,正佳自然科学博物馆携手广州市驴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驴迹科技”),免费上线官方手绘地图语音导览,隔空传递科学知识。

(驴迹科技-正佳自然科学博物馆手绘地图语音导览)

公开资料显示,正佳自然科学博物馆是首个进驻商场的自然科学类博物馆,也是广东省首家自然科学类博物馆。场馆收藏了近千件珍稀古生物化石与矿物标本,设有八大主题、三大梦幻唯美打卡圣地和四十多项互动体验装置,以“寓教于乐的科普”为办馆理念,通过静态的展陈对象和动态的互动体验相融合,讲述地球的诞生和生命的进化。

驴迹科技在线电子导览提供点到点的精准LBS定位,通过与高德地图等顶尖数字地图内容提供商合作,实现了手绘地图与GPS技术相融合,不仅能推荐建筑游、文艺游、经典游等多种游玩路线,还能将洗手间、餐厅、商店、景点及其他服务设施精准呈现。另外,驴迹科技深入挖掘各大景区、景点的历史文化和人文故事,并将这些内容以“音乐+场景+解说”的方式完美展现,让游客轻松实现走到哪听到哪,全面了解景点背后的故事。

据悉,驴迹科技手绘地图语音导览收录了正佳自然科学博物馆的一百件展品、互动道具,结合实景照片与绘制插画,搭配详尽的文字描绘和语音朗读。 同时,以形象直观、生动活泼的方式进行展现,让用户足不出门开启线上博物馆之旅,随时随地领略自然之美。

(驴迹科技在线电子导览产品覆盖全球多个景区)

截至2019年6月30日,驴迹科技共开发了12913个在线电子导览,覆盖国内100%的5A级旅游景区,以及2086个覆盖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意大利等海外旅游景区。用户通过驴迹导游App、驴迹导游微信小程序以及驴迹科技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即可获取这些景点的深度讲解,身在家中畅游世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